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气死了,你是我敌人!


有人说
每天那么得空
来这里emo emo发泄咯
不要怀疑
那个人就是兜兜

有人说
我吃醋你在这里放跟他一起拍照的照片啊
不要怀疑
那个人就是Max仔

其实
你管我放什么照片
你管我在这里emo
我要做什么
就做什么

今天
真的好想撞墙破口大骂
我气疯了
我快要颠掉了
是你
让我加油
努力去做assignment
也是你
叫我放轻松去面对
顺其自然
你是不是要我感觉一下最后一天做完1500字的那种熬夜快感?

最近的我
是很喜欢忙忙的生活
起码不用去恨人
不用浪费时间去想人
想了
得到的收获=0
恨了
得到的回报=自讨苦吃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空空来,空空去,是悲也...

014的号码突然10点打来
我真的想把这时的情绪通通发泄在他的身上
我还是忍着了
毕竟不能那么不公平
也毕竟不忍心

原本今天的我很开心
BM puisi Presen很顺利
老师赞我脸通红
同学拍掌我更羞
哪里知道
10点的承诺再一次放鸽子
你死鬼老头
你是闲命活不长久耶
还是闲你没被人骂过?
竟然关机
不听我电话?
你以为我很喜欢烦你啊
是你不要改我的assignment
整天那么多堆道理
然后又不信用=没用!!!!

最恨这种人

你啊你啊
电话012那么贵
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打给你么?
我看到你
真的有多远跑多远
简直瘟神
没办法
你改我的assignment
一切听命于天

好久了
我从来没有这样生气过
是你
再次让我减岁
你真的是!!!!
气死人啊!!!!

还有
兜兜说读我的部落差一点流眼泪
就是没有啦
我想
我的技术需要改进一下
再来emo emo



最近一生气就猛吃东西
我大概也生气了两个礼拜
我的正能量
何时恢复啊?
上帝
何时答复我啊?
一个礼拜的生死关头
真的没关系吗??
告诉我答案好不好??

心情指数=0%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