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放弃,行吗?

【•ˆ○ˆ•放弃,是不是我最好的选择?
一个学位,真的如此之困难吗?
不读这个,我还有未来吗?
我能够放弃吗?
我已经累了,真的累了 •ˆ○ˆ•】

我真的累了
累到病都挨出来了
但是
如果我就这样放弃
兜兜会不让
家人会伤心
亲戚会看不起
请你叫我怎么做?

我好想post这个去facebk的心情版
但是
一直都没有下手这么做
我不知道谁可以了解我
我不知道谁在我身边给我支持
我怕万一我post了
更多的comment
我心更烦恼

此刻
兜兜已经出去开会了
俊豪+ree bin已经回来了
我默默的流下眼泪
我不敢让人知道
原来冰雪最后。。。是失败的那个懦弱者
除了这样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让我表达我此刻如此低落到歇斯底里的心情指数
谁,可以救我?

一大堆的药
看了就讨厌
不想吃
也没有心情吃
我知道自己身为一个病人
但是不是我任性
而是如果你站在我的角度去想
你也一样会放弃
没有多少人
能够挨那么久
而我
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我挨够了
因为我知道会有更严重的病情恶化

兜兜出去了
会使我胡思乱想
但是
这不是我随便的乱想
我打开email
老师回复我交上去的assignment
最后一个comment
structure错误=error many=no link to investment climate=重做
我三番四次改
花了我不少时间
而且我很努力的寻找每一个支持我论点的reference=resource
最后
做出来的结果还是=0
你说
我应该放弃吗?
我应该不要读了吗?

我知道自己跟不来
我怎么上sem2?
我怎么毕业?
我怎么拿文凭?
我开始感觉中学那个什么压力不叫压力
现在的压力
会使我好想一命呜呼
马上跳楼
马上病倒不要起

但是
这些这些
能够解决我此刻的问题吗?
那只是逃避
不是吗?
我设想了许多不良后果
如果我贸贸然去跟爸比妈咪说:我不想读书了
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他们会以怎么样的凶怒面对着我?
而我
不读书可以去那里?
不读书可以去那里找工作?
没有文凭,谁要我?
没有大学经验,谁要我?
可以就这样去完成我造型师的梦想吗?
会不会到时又是一场空?

我梦寐的大学生涯
快被我毁了
我梦寐如此之浪漫与人的邂逅
快成为水沟里最肮脏的那个冰雪
我不再是我
我应该是谁?
我英文不好
能怪谁?
现在
我又应该去那里?
茫茫然的人生,是我自己选择的吗?
茫茫然的这条路,是我自己造成的吗?

这条路
我还要挨多久?
我又应该如何开口说要放弃?
又或者
那个起点与终点在哪里?
请告诉我
给我一盏指明灯
好吗??

不要让我哭
可以吗?
烦恼,真的是我头快裂开与爆炸了
放了我
好吗?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5 来说说话呗❤:

JY 说...

别放弃~继续加油~
我曾经也想放弃,但我不能,毕竟这条路是我选的~
我告诉自己,在我还能撑的那一天,我就不会放弃~

但是如果想放弃,趁早,你还只是sem1,能放手~
考虑好好吧,希望你是开心的...
无论你选择的是什么,都支持你=)

❤ShErEnE❤ 说...

伊,

这就是我烦恼的问题
你知道
我身边缺乏可以这样辅导与替我解决报告烦恼的问题

我常在想:你们每天reject都可以挨,为何我不可以挨
但是
追回最错的
还是你叫我来咯
呵呵
开玩笑啦
不过
谢谢你的留言与鼓励
只是怕我的生命不知道应许我读完没有
steven也告诉我要在你的部落留言叫你不要放弃
没想到被你抢先一步,
在我这里给我留言了
真是心有林夕

JY 说...

其实我会挨是因为我的朋友,勇安,你认识的...
因为他的努力,真的超越我的想象...
他的作品被reject的更惨,我听过他哭...
但他没放弃过...
而每次看到他,我就会自动做我的作品...
当我不做,他会念我,会说以后不帮我...
我可以说是因为他而向前的...
因为他能努力,我也能...
但下个sem就不知道熬的过还是熬不过了>.<''

哈哈~那我们一起转校吧~哈哈
只是不知道别间学校会不会也是一样的~

呵呵...怎么会叫我不要放弃丫?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啦^^
我还能应付的来,你要加油!!!

一句话,好好休息,休息了才来做ass..
如果我能帮的上忙的,随时打给我...
如果我能帮你做你的ass的话,可以拿给我,因为我算是得空...
(但前提是要我会做啦>.<呵呵)...

你有去验血那些吗?因为最近蚊症好像又来了~~

❤ShErEnE❤ 说...

因为看到你的部落写
觉得你也很痛苦啊
所以steven希望我花时间开导你
希望你不要放弃
不过就是忙,迟了一步

勇安?我认识他
如果我身边出现这样的一位天使
你说我多幸福
呵呵


我有想过
如果过不了这个sem
我就真的不能读了
不适合的
就是不适合
无论我多么挨
那始终不适合
虽然要成功必须失败很多次
但是我宁可那个失败的程度有限

我刚才下午打部落的时候还哭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
不过现在心情比较Ok了
谢谢你,知道吗?


我有一篇国文的作文
你要写吗?
呵呵

没有验血
原本打算今天回马六甲看中医
但是基于太多ass被reject重新做过的那种痛苦
结果还是没有回家
我希望我的身体还有那丝丝的能量
休息,我知道能走更远的路
但是
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休息
不过
放心
我会尽力照顾自己

JY 说...

我没比你痛苦啦~呵呵

如果你读我这科看到他这样你真的会舍不得放弃~
他真的真的打不败的~他的要求很高~我一直都是在他后面的~

也好咯~如果读不完这sem的话就别读了~
我知道读business的辛苦~之前我堂姐说要来读~
她的个性又是爱玩的~我直接跟她说你不要选这科比较好~

作文什么题目??

分配好时间咯~休息起来就做ass,累了别撑,休息去,起来再做~

你不要再吃饼干面包了啦~一点都不健康!!!!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