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大战开始了

想要知道什么大战
请往下看呗~

今天啊
全班对峙的英文署名E小姐
因为不爽我这样对待他某件事情
结果
就大闹他的facebk
写了一些我讨厌甚至生气的东西
胡言乱语
“stupid”字眼连篇
结果
去友谊帮buddy-1ARU上述
果然让我上述成功
量+larry帮我出了头
在他的面子留言那里闹回他
我们这边包括lemon+money+xavier+tracy就一直like
like到他静静
呵呵



我知道这样闹来闹很不对
但是
我已经做了这一件事情
这是最大的挑战
既然大家已经不爽E小姐了
我就帮忙他们几下
结果
受针对的是我


不过没关系了
这一次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懦弱
虽然明天还是要见到他
不过
既然大家闹翻了
就瞪着眼吧
反正
我没试过被人讨厌
对不对?
我也应该像量+larry一样勇敢的
不要永远被欺负

各位
E小姐的所作所为
不是我们要说的
而是她自己流露出狐狸尾巴
所以
我们也没有办法不说他的
我们这一帮
话题大概也是聊她的八卦
没有别的了


这也让我觉得害怕的是:
这一帮人
只要一得罪
就会非常恐怖的
E小姐
还是当好心提醒你
小心为上策
而你
那么不幸运
所以
我还是小心为上上策


我还需要面对你一个五个月的sem
痛苦
不过时间应该很快过的
相信自己

兜兜
早知道去你哪里
就不会那么多事情发生了
现在开始想念你^^
这场闹剧
是我惹的
算是还大家一口忍耐很久的怨气

liang wong弟弟
谢谢你的support forever
就一句话
我很开心
很满足

明天
去学校时
来看场瞪眼的剧情吧

~完~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