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家人减肥开心记

我国肥胖人数不断增加
特别是结了婚的女性
但我不希望以后的我是拥有肥胖基因的^^
前几天
报章上刊登了在马六甲花园有维系8个礼拜政府鼓吹的健康减肥舞
今天一大早
我们没有去做教会的晨操
因为下雨
而跑去1malaysia跳aerobic
呵呵

今天的我
毅然开心
毅然幸福
为何那么说呢?
我和爸比、妈咪、二公主一块儿去
二公主跟我有说有笑
一面跳一面玩
好久没有回到这种童年的感觉
我真的回忆
我真的感慨岁月不饶人

这个鼓吹活动是需要填表格
量体重、体高和血压
护士看我小小只
问了我几岁
因为18++才可以参加这个活动
而且维系8个礼拜减肥最多BMI的
ALI RusTam会颁奖哦
他今天也来致词

轮到我量体重的时候
护士说我过轻(是唯一一个过轻的来跳aerobic)
然后我的真实年龄是15岁(年轻哦)
我的%body fat: 20.4%
Weight: 38.4kg
Muscle mass: 29kg
Physique racing:7
basal matabolic rata:969
bone mass:1.5kg
visceral f& rating:1
总结来说
我的水分和油份不多
刚刚好
二公主说
为什么你那么瘦
一折就断了
我还嫌还没有达到我的标准
而兜兜也是嫌我:((伤心的说)
嘻嘻

买了12:30pm的trandisional
因为有四个女孩搭错巴士
检票员又没有check好好
结果涂了很久的时间
查了3次才找到上错巴士的“凶手”
哎哟
差一点就赶不到1U巴士咯
而且现在1U巴士要刷卡才能够上巴士的
多余!

二公主送了一封信息给我
huihui,i'm now at yun tun mian here, haha...too hungry, cannot tahan...
ur bus jalan alr?
be careful ya, hv a safe journey,
bye bye..muacks~
1:36:08, 7/11/2010
我看到这封信息
当下的我留下了泪水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糗
也许跟家人的时间是少之又少
而只有家人才是那唯一的避风港和肩膀
二公主的关心+呵护
我始终觉得我需要他们
我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从小聚在一起到大了离开家里
这一个过程
是需要多大勇气
你想念你的家人吗?
我是超级想念
真的
真的
一个游子
住在他乡
能够做什么?
能够多健康?
能够多顺利?


如果
如果
有一天你们离开我
我应该怎么办?
我应该怎么生存?
求你们
一定要在我身边
当我那永远的守护天使
我知道不可能一辈子
但起码到我长大^^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