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寂寞=alone

寂寞
是一个难能的杀手
它无时无刻在我身边
让我感到夜空也可以那么黑暗
没有星星的陪伴
只有大雨的相随
寂寞
是一个无比的匈奴
它每分每秒在我身边
让我感到一个空空的房间
没有兜兜的陪伴
只有心灵孤单
寂寞
多恐怖啊
才回来一天
寂寞就找上我
没办法
因为整间家只有我一个人
虽然我很喜欢独处
突然没有了锵锵的声音
我还是有些不习惯的
寂寞
多霸道啊
明明才见面不超过48小时
甚至连扣留都需要讲时间
寂寞
是没有时间范围限制的
想念就是想念
再多的想念慢慢就会化成寂寞
这世界公平吗?
忙的时候很忙
得空的时候很得空
我想做assignment-law
最后一篇
可是要等到今天老师看了我才能继续往下写
所以就stuck在那边
唯有看戏与我相随
电话铃声放了一个Muackss*3的ringtone
多希望无时无刻响起
讨厌的是
我的空的时候竟然连只猫都不要理我
╭(╯^╰)╮
所以
我知道
无论我的铃声开得多大声
寂静的夜晚总是那么恐怖
今天1点上课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睡到很迟
我已经让自己昨天很夜入眠
希望我的祝福化成泡泡飘到兜兜的身边
考试顺利!!!
而我今天的两堂课
也有所收获啦~\(≧▽≦)/~!!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