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旋转木马的结束


旋转木马啊旋转木马
不知道你是否适合表达我的心情
当音乐开始
你不断的转啊转
坐在你胳臂上的孩子儿
都是非常快乐的起舞
虽然你没有翅膀
但你可以带着人们飞去快乐天堂
何时起点?
何时结束?
我想
结束的时候就是音乐停止的时候
一切回到原点
但起码
你曾有那坐在旋转木马时的一瞬间快乐与梦想


兜兜说过
无论多么累多么忙
他都会看我的部落
他都会过来了解我的心情
原来
看我写部落是他的幸福
我真的很感动
所以
只要我有point
只要我有灵感
只要我有少少的时间
就可以过来我的地盘
走一走
并且留下痕迹
让兜兜放心最近的麦麦是过得好的





黑人+萱萱爱情长跑10年
10年
是多么的难得
我也想要拥有这个10年
黄金10年
他们彼此无论多么的忙
维系感情的第一件事:每天都要通电话
结果
他们就结婚啦
我和兜兜的感情就没有那么长
不过
我们可以使它们很长
兜兜陪在我身边
安慰我
我知道一切“哭过就好了”
我知道兜兜给我那鼓励的“免疫力”+“预先剂”
这两种药
很特别
那吃了不会头晕
但却终身受用
我收到了
我也把它们记得挺牢
放在我身上
是我生活快乐点
忧愁少一点


也原来
上帝给我的那盏指明灯
很快降临到我身上
今天
我又要去找这盏灯
来帮助我
提点我在报告的路上 向前绷劲
我不知道我能挨多久
但起码
现在不是我放弃的时候......

旋转木马啊旋转木马
虽然你有结束的时候
但是
在还未停止的音乐当中
你让我作对了决定
让我活在甜蜜梦想里
我宁愿一辈子你都不断旋转
让我生活精彩些…………^^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