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哭,为了什么?


最近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哭
半夜醒来
觉得一个人
就流眼泪了
最近是不是忧郁症发作啊?
还是想念症发春?
你还记不记得
上面两张照片是我们第一次的懈垢
真的谢谢上帝
让我遇见了你
我们一起去拍照
我们一起去JETTY吹风
你说:
好耶
朦胧的我们
是镜子的反射
你给我的承诺
我每一刻中都记得
你给我的誓言
我每一秒都谨记
最近的我
总爱哭
是不是压力又来了
担心做不完而产生的压力又来了
还是老师不上课
然后留我在家一个人的机会多了
我胡思乱想又作祟了
一个人
真的就是这样吗?
一个人
就不能振作点吗?
我看完了一部又一部戏
声音开得有几大声就给他几大声
可是
静静的房间还是一样静
怎么了?
最近的我
超级爱哭
看着每一张银幕出现的幻灯片
我知道
他内心的压力
使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
多的
只有一份忧愁
担心明天的日子
又有多少需要承受的
不应该拥有那么多的痛苦
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
我不想成为他的累赘
更不想他因为我让自己那么累
我心好痛好痛
我才知道
原来在家里等一个人是那么痛苦的
以前我去做工
他在宿舍等我
我一回来他把我抱得紧紧
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我知道
因为等待是一种痛苦的折磨
如果我也能在他的身边
抱着他紧紧
看着他
快乐就好
最近的我
睡不着
逼自己很迟睡
可是
还是很早起来
梦中
依然我们是手牵着手
很快乐很幸福的
他不在我的身边
见面的时间
又是何时呢??
兜兜:
你要记得
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没有一刻不为你担心
我很想让自己不送信息给你
让你多睡一会儿觉
让你不用想到我
浪费时间
可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看着电话
我就想送信息给你
每次看着电话
我的手指就会不听话
明明告诉自己的事情
我都做不到
兜兜,
你要答应我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不要让自己那么累
乖乖的作你妈咪心中的好孩子
就心满意足了~
天空晴朗下
还是没有办法使我心情漂亮
依然滑下泪水
温暖的从脸颊到脖子
大概可以装成一个杯子了
但愿这些泪水
兜兜
你能明白^^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