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没有答案的问题?!

引用阿伊部落【在人生的剧本里,没有得喊cut而来take 2这回事】
如果
我想生命<重来>
可以吗?
答案再明显不过
虽然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可是
我的手中拥有多少的柴或者说多少的筹码
让我不断浪费?
没有!
我的生命拥有多少次轮回或者说多少次机会
让我重来?
没有!
一根小小的火柴
也有烧完的时候
一根长长的蜡烛
也有烧尽得时候
如果今天的我放弃
那会是什么样的结局?
我的人生
就断送在我的手里吗?
我的人生
就注定被人看不起吗?
我常常警惕自己
我的人生以最辛苦的designer做比较
我的道路以designer作为借鉴
他们可以彻夜难眠
不寝不休
终日抱着reject后<重来>的负担
比起他们
我是不是幸福多了?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这条路是我自己注定要抗的
没有的怪谁
没有的怨谁
无论我给自己再多的假设都好
那结果会是满意的平行线吗?
那结果就不会抬不起头做人吗?
答案都是没有!
我突然觉得
我这个人好失败
在江湖行走那么多年
居然连一个小小的贵人都找不到
我的身边
<养>了许许多多毫无感情的窝囊
我的身边
<存>了许许多多己力心重的废材
我的身边
居然连一个贵人相助的机会都没有
你说
我是不是失败的人?
我是不是糟糕的人?
我看人看错眼
我看人看到这么伟大....
我还需要<存>他们在身边吗?
一切都是错误的
一切都是鬼魔的精灵
我的生命
只有上帝陪伴
最棒的友谊
是患难见真情的那种
是拼死拼活的那种
是给予鼓励支持的那种
也许
这就是社会
处在现今的我们
不得不感慨
那就是我们要走的路
唯一可以帮到的人
只有自己!!
奉劝:
不要以为
天天笑嘻嘻
天天说ok的人
都是那任你摆布的好使者
其实
就像《珠光宝气》内容
有一天你是他的洗脚者.......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