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距离去上课的时间
还剩下两分钟
在这两分钟内
我要赶快打下部落
呵呵
报告报告
本公主终于看完了《公主嫁到32集》
原因很简单
因为
我完成了BE assignment
还剩下一篇1500 words のlaw
就大功告成了
而且我估计
这个礼拜完成
因为兜兜太想念我了
他等不及
所以礼拜我要去找他
顺便relax下
放松心情
买衣服、看电影
是每个公主都会做的事情啦^^
不过
但愿虽然做完归做完
分数要高一点
让我顺利上sem2
sem2了
不可以看小哦
我要加油
冰雪加油
今天上课到4点
拜拜~\(≧▽≦)/~啦啦啦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