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我的身体


halo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想念这里
因为冰雪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今天的我
超级开心呐^^

原因很简单
老师发回给我的monopoly Q5
老师说我给的example monopoly in Singapore SingTel is a good example^^
yee!!
我也有成功的一天
然后
刚刚去找money
改过我全部的订正后
现在眼前剩下Misrepresentation--Law+ BE Q3 Half の UK holding Olympics Games in 2012
所以呢
我预计
这个礼拜要完成Q3
然后剩下三段500字要拿给Money看
否则下个礼拜他搬走了
我以后就痛苦没有人帮我订正了
哎哟~~

不过
走一步看一步吧
然后距离剩下两个礼拜的交报告时间
我就做Law
那就大功告成
去看我的HaRRy PoTTer去啦
真开心的说
而且每晚发梦都会偷笑
O(∩_∩)O~

不知道最近的我是不是压力过大
而食欲不好
前天还好好的
过后吃了邻居嫁女儿开庭的晚餐后
我的喉咙一直梗着
就觉得有些东西不能吞下肚子
然后一直很辛苦
呼吸也很困难
一直到晚上12点多要赶报告
还是不能睡
1点多上床
突然满脑子都是google page+yahoo page的搜索页面
就突然惊醒
不能睡
不能顺利呼吸
肚子痛
满身的病渐渐在昨天晚上来
我猛敲打自己的头
头不断晕
头不断痛
为何
灵感没有给我
给我的却是全部的无聊空壳页面
是不是因为我看太多
是不是因为我烦恼多
是不是因为我忧愁多
所以有这样的效果

很迟
很迟
不知道几点
我才开始睡下去
今天7点就起来了
因为陪爸比妈咪去做1Malaysia-Bukit Baru的运动
一整天
我都没有心情
一整天
我的眼睛都是肿的
一整天
我走路都是软弱无力的

中午
叫了一碗皇帝面
可是吃两口
就不吃了
到厕所去吐
吃不下
总觉得有东西啃在喉咙
不能吃
不能睡
更不会觉得饿
妈咪说:一整天没有吃怎么行
结果一杯玉米水让我当早餐+午餐+晚餐
爸比说:不行了,我要带你去看医生
你以后不能看西医
你那么瘦了
身体那么弱
西医更散
以你的身子是低档不了的
而且
爸比说
我之所以没有胃口
是因为我的颈项肿胀而压到神经了

礼拜天
没有熟悉的中医开门迎接我
只好到一个老古董的中医求救
告诉我不能吃炸
不能吃海鲜
真幸亏这些都不是我平常最爱吃的
然后说我是淋巴腺的问题
要慢慢医治到斩草除根
说要开3帖药回家煲
可是爸比说我一个人读书
没有人煲给我喝
最后医生给了我一整大灌的黑色药丸
叮咛我
一天26粒,吃饭后!
26粒??!!
我的天
我问了医生三次
那么多粒
而且每一粒都像珠子那么大粒
又是黑色的
可不可以......不要?
要不要好?就要吃咯
这时候
我已经吃了第二次了
好难吞啊
好辛苦啊
水到了很多在口里
就是没有勇气吞下那么大粒的“珠子”

我的身体
是不是亮起了红灯警告我
“是时候休息了”
“是时候好好静下来了”
可不可以多给我3个礼拜的时间
让我挨
那么一切都会很美好
我计划中的事情
真的一切顺利在3个礼拜赶完报告
拜托


我的身体
好像从deepavali回来就不断吃各种各样的药
是不是意味着
只有药物
才能控制我的身体
不能让我多点抵抗力


我的身体
自从吃了皮肤西药就不断懦弱
是不是意味着
这帖药很散
很不适合我?


我的身体
越来越瘦
是不是因为
终点的门....近了?
choi!!! choi!!! choi!!!
我相信上帝不会那么早让我回天家
因为
我还有好多愿望与幸福等我去抓


今天还有一件开心的事
就是兜兜还会关心我
没有不理我
然后很疼我
说想念我
一下子病就好啦
而且今天跟Dash Tan一起从malacca回kl
他问我恋爱的过程
幸福满满的我
能不开心吗?

不舒服的病人
睡觉去咯
晚安各位^^
祝福我吧~

~End!~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