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傻子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傻好傻
做任何事情都是白痴
认为自己就像傻瓜一样
明知道电话信息不会是他
我还那么渴望
渴望得突然从半夜惊醒
害怕他找不到我
你说我傻不傻?
傻子非我莫属
明知道面子书他不会多逗留多久
我都还是渴望
渴望到他的地盘走走
可是最后拿来的确是一场空
自己拿来伤心
活受罪
你觉得我傻不傻?
我是傻子一个
好久都没有拿着相机自拍
突然觉得自己
好憔悴
好憔悴
为什么搞到自己变成这样
再华丽的衣服
再年轻的装扮
都掩盖不了我内心那份难以放下的恐惧
结果
丢了电话
索性不拍
其实
没有什么的
今天
我会以最棒的状态
去走街
希望我一切顺利到达time square
一个人的天空
就要创造出自己的色彩
一个人逛街
也许是别一番风味
我决定好了
打扮好了
抛弃以前的冰雪
准备再次振作
冰雪
你要告诉自己
不是任何时候你身边都有一个人牵着你的手
带着你飞向你的诺言
有时候
你是需要独自面对挑战的
冰雪也应该是时候学习
如何面对一个人的生活
走出围绕你烦恼苍蝇的框框来
知道吗?
冰雪不可以害怕
要比任何人都还坚强
要掩盖得毫无破绽
你就是成功的了
冰雪
要乖哦(⊙o⊙)
出发去吧^^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