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哭了



2306
不知道是我的幸运号码还是什么
我打下这篇部落的时候
我是伤心兼流着泪水的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
谁能帮我完成我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报告
给了两个朋友看
糟糕是他们给我最后的两个字
你说
我该怎么办?
原本今天的部落
答应自己应该振作不应该再为这件事而烦恼
但是
难免还是会提起
我已经假装得毫不在乎
可是我的病不断恶化
我应该怎么做?
上帝
你给我那盏指明灯在哪里?
我前方的路
已经快得看不到、听不到、摸不到
我不知道我还剩下多少的时间
也许回馈社会就不用算我一份
但是
上帝你看见我的痛苦吗?
你听见我不断哭泣
而朋友却开香槟的感觉吗?
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可是
你在哪里?
你到底在那里一个地方?
可不可以有一个声音告诉我
我的下一步应该在哪里结束?
谢谢兜兜
昨天一整天没有去上课而来这里带我去看医生
看见他
无论多么痛
我都忍着
我不想要他担心我
在他的面前
我也装得多坚强
我不想让他看见哭泣难堪的我
更不想让他的安慰都是徒劳无功的
你说
我该怎么办?
拿了一堆不知道是否正确的药
我应该如何选择?
吃=我的功课荒废
不吃=不会好
可是
万一我吃药
就有副作用
结果是从早睡到晚
我想回家
但是家可以让我回吗?
万一家人知道我有种放弃的念头
他们抬得起头吗?
我又应该怎么做?
兜兜告诉我很多的道理
我听进去了
但是用出来却非常的困难
因为
我感觉到那股压力与压迫感
猛烈的迈向我
逼着我
兜兜告诉我
他每天开电脑的第一件事:
就是开我的部落
因为我们距离遥远
他要明白最近的我
过得好不好
如果我告诉他:我不好
但是
我得到的答案还是一句:坚持
可是
我坚持不到了
真的
我快崩溃了
兜兜告诉我:
这个就是一种预先剂
你已经有这种磨练
以后就不怕困难了
可是
我连小小的一关都过不到
该往哪里生存?
不知道何时会停止
兜兜又告诉我:只要我一声,无论多么遥远,他都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感动
我幸福
如果
不要有烦恼多好
又何时才停止?
是时候了吗?
从新振作
我行吗?
冰雪
不再是以前硬硬的冰雪
因为我知道我的生命危在旦夕.....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