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想念

想念
每个人都有吧?
无论对谁
想念家丫
想念朋友丫
想念身边最亲最近的人丫
等等


我 何尝不是
但是
我却不能去找他
我只能默默看着空无一人的facebk
到他的地盘走走
虽然不留下任何痕迹
但起码做到关心的部分


今天过后
兜兜就去做工了
做工的地点
人复杂
咋咋种种的人类很多


我虽然知道他有超强的能力可以适应
但是
我不知道另一方面守着的我是否能适应;

我不知道他感觉到我恍惚的眼神没有
但是我的确没有了一盏可以鼓励我继续往前走的亮灯



以前只要一有空
我都会趁拜五的时间去找他
现在
可能连见面的时间都少了
但是
我钦佩jack ng+biiyee的感情
虽然各自相隔遥远
但起码心是连在一起的
我想
咱们也可以那样
彼此不见面
再多的不舍
只为了未来着想
不是吗?


我知道今天的兜兜已经很累很累了
但是他依然守着等我的电话
他还说不累,不要睡觉
现在的他
应该已经在床上打呼了吧
但是
我却好想写这篇部落
因为我好想念他
就像他想念我一样


也许今天过后
我们彼此聊天的记录就再也少之又少
彼此联络也会很少
但我知道他疼我
所以
他一定要赚钱养我
也要养他自己
这个决定是对的
我不能因为个人自私而把他留着
我知道
彼此都长大了
该需要放手的弹簧
无论弹得多远
都会弹回来
只因为
旋转木马也有停下来的时候
看看
守望着幸福的人们
看着
曾经最亲近的人
依然在你的身边

没有上错那旋转木马.....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