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呕心沥血战利品

亲爱的兜兜(他逼我这样称呼他的)
感谢我的救命之恩
结果随便拿不要的宣传单折了似模似样的"LOVE" 222 ME:)

我的战利品
女人嘛
总是对外表的东西特别敏感
当做奖赏自己努力读书咯
然后belt是买给妈咪的
她一直吹我买
看了自己都还蛮喜欢滴^^

兜兜的战利品
他笑嘻嘻的回家


买超过RM115.90加多RM5.00就可以得到多一个包包



兜兜今天是大赢家!
RM140.00的帆布鞋鞋




欢迎回来
回到冰雪之乐园
享受冰雪今天的雪拼大作战!!


这怎么说呢?
上个礼拜
妈咪突然叫我去开一个户口
这个户口
不再是妈咪的名字
而是我自己的名字
自己的卡
然后自己的钱
妈咪只进Rm300给我
结果我跟她大吵了一架
更气说以后要减少回家了
虽然事后我觉得不可以这样啦
不过当时的我却非常生气
她尽然段了我的“钱”途
只是不想让我花太多钱
再说
我平常已经很省了
现在不是要更省吗?
爸比说
你没有钱打一通电话就马上transfer给你了
你以为我打电话不用钱啊
你以为我在这里的生活费很便宜啊
结果
我就跟她们吵
因为
我习惯看见户口有满满的钱
不管我有没有拿出来用都好
我就是想看到我有存钱
不想看到空空的户口
现在
越来越省了
伙伴们都快叫我“仙”了(不用吃饭的)
没办法
妈咪不要进钱给我了
讨厌!!
早知道之前拿多一点$$
不过
我还是很疼他们啦
这次十一月放假
我还是会买牙膏和洗车剂回家
顺便帮amway打广告咯^^
另一件不知道是不是喜事的喜事
就是:我加入amway了
这个问题我考虑了很久
但是很会花钱的我(我自己认为,特别在衣服上)
单单靠家里给的零用钱是不够的
而且我也想变聪明一点
学多一天东西
做个有“前”途的人
再说
我看兜兜那么可怜
就决定帮兜兜一把
毕竟
我还是要听他的话
我想
他应该很开心
有个人跟他同甘共苦
而我
只希望赚回RM85就够了
呜呜
哈哈
又今天啊
我们去走街
他听到我说我喜欢男生穿帆布鞋
他就去aim
看来看去
心痒痒要买
可是身上却剩下少之又少的钱
我看到都可怜啊
结果
还是逼他用我的钱
当做借着先
以后慢慢还
而他
当然非常满足的说
这方面
我觉得我变了
以前对待最亲的好朋友都没有那么大方
这一次
为什么呢?
我帮了他进amway
如果他没钱还我
我可以整只鞋送给他
连我自己都没有穿那么贵啊
哼!╭(╯^╰)╮
我真是变到不是很好
对吗?
被人家抢劫
呵呵
没关系
谁叫我疼他呢?
管你
兜兜
你听好咯
欠钱还钱
哈哈
还欠一双高跟鞋
哇哈哈
每次去走街
心情会很好
今天走街
心情就马马虎虎
也许烦吧
也不知道烦什么
就烦咯
烦很多的很多
希望家人赞成我的自作主张进amway咯
也希望我投资在兜兜身上的
是没有错误的
我相信我不会看错人
更希望
他的愿望通通实现
当然
谢谢上帝今天的行程哦
都是我不乖
没有去教会
而跑去雪拼
下个礼拜不能再这么调皮了
不然主耶稣的大门
慢慢就关起来了
我最希望的
还是兜兜成为基督教
一切烦恼都没有~\(≧▽≦)/~啦啦啦
晚安咯





























❤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