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report

今早很早就起身了
原因很简单
一整晚 我都没办法睡觉

明明知道很累
但是睡了又被恐怖的梦给惊醒

一整晚
我都活在梦里
我一直想到车子撞的那一霎那
那一剧响声
眼泪又流
我又会从床上跳起来
过后全身又抖

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不要怕 不要想
双手不断盖住眼睛
逼自己入睡

九点
妈咪带我到mahkota附近的警察局报了案

一切还好
只不过为了报一个案需要等上一个小时半
哎哟
做事真是慢吞吞
又热

报了案
一切应该放下
看看车子
妈咪叫我驾回家
我全身又开始抖了
我不断拍打自己的脸颊
因为我怕我又不断的幻想严重的事件
所以
还是不要驾比较好

这次的事件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想我需要自己冷静
才能完全释放!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