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梦,真的兑现了

我早说过
如果没有事情
就一定不会发“

原来 我的“”是那么的真实
真实到 我不敢去相信而流下了好久都听话的眼泪>..


昨夜
王子真的告诉我他确定开学后要去做工
这是一件再也平常不过的事
可是
他的苦口婆心
叫我照顾自己啊
叫我小心走路回家啊
叫我这样那样
等等!!!

我很讨厌他这样
我讨厌人家关心我到出汁
我讨厌人家安慰我
为什么就是这样
整个mood很down
王子他知道
可是当然嘴硬会说“没事”咯
但是
眼泪还是流了

好久了
我的眼泪也跟随年龄的增长而慢慢听懂我的使唤

但 为什么今天你那么坏
没有听进我的命令?
我不断用手背擦
它流 我擦
就这样来回反复动作
再加上嘴要装坚强的说“没有事”来回答

但 一切王子怎么可能不知道
他了解我 胜过于我了解我自己
也只有他 才能制服我这种刁蛮


老实说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
我不知道
就感觉有一样东西会慢慢失去
可能
那份东西叫做“特别的疼爱”吧

此刻的我
也答应过王子
不止现在 以后都是
我不能再中毒
我要学会如何放手
也应该学会想得而得不到的那种感觉...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