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对不起




昨天
不知道冰雪到底怎么了
发了大家一个很大很大的脾气
让兜兜担心了
让KX担心了
对不起
我并没有生你们的气
我并没有不理你们
我还是一样
你们认识的原来。。。

2兜兜:
还有
不是我不要九点打电话给兜兜
而是突然Mimi叫我去polish车车
才迟了一个小时
然后
不是我不要听你的电话
而是我希望你早点睡
不要累坏了身子
以后还是可以继续打球的
所以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2KX:
再来

不是我不要回复你的msn
而是电脑的网路一直断线
不让我上到网
所以怒气之下关了
对不起


求上帝
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
使我里面从新有正直的灵!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