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彼此的爱



简简单单的幸福
其实
冰雪就满足了

昨夜
又下了一场好大的雨
当时
我们一家三口正吃着晚餐

我在洗碗筷的时候
mimi叫我不要洗了
赶快和dadii坐摩托回家
因为下毛毛雨了...

mimi很爱我

结果她一个人走路回家
撑着一把我给她的伞...

dadii载冰雪回家之后
开了门
心中不放心
结果不知道从哪儿拿来了一件黄色雨衣
穿在身上
就冲着出去载mimi了

那种幸福+疼爱的感觉
很强烈
dadii因为心疼mimi
所以去载她回来
不让她晚上一个人走路回家
这就是爱
彼此之间的爱

友情之间
也有爱
我感恩
在我身边我不是孤独的
起码有个精神支柱的兜兜
还有很多很多我的粉丝帮

每当有心事
他们第一个挺身而出
他们了解我
支持我
愿意当那无所不在的听众...

谢谢学长
谢谢bro liang
谢谢志伟弟
谢谢圆圆
谢谢小沙
谢谢雨轩
谢谢sakai哥

这些人
在我身边
为我付出很多...很多
虽然只是听我唠叨
但是
我却觉得
有你们
我很幸福
muackss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