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独立



冰雪的地盘突然在前天不能上线
把冰雪吓得浑身紧张
为什么呢...
因为地盘里头充满着冰雪这几年走过来的岁月痕迹
当然不能就这样没有经过公主的同意而自个儿消失匿迹啦~

人人都说
坏的记忆就让它过去吧
最好不要把它留着
甚至一丁点存在的意义都不能有

对冰雪而言
却有它存在的价值感
这个价值
起码让我从中学习或者思念曾经的无赖及龌龊
也可以让我成长当中的不懂事 从而笑笑自己的鲁莽


这几天的冰雪非常空闲
原因非常简单---
只因为今天收到了大学通知书
而得空的来源正是等着六月的降临
所以
冰雪随意开了个幸福茶楼
希望大家稍微一得空 就来这冰雪的茶坊稍坐饮茶、聊心事

我正期待上大学的日子
因为我希望三年后的我能完成大专毕业
续而当上第四年的造型师职位
这 会是我的目标 也是我渴望的
我不知道三年后的我 主意 是否改变
但 请给我一定的信心!

看了中学朋友的脸书小部落
欣慰男生也有这样柔情的一面
四年当上了好不愿意的游子
是时候回家养身
而本公主却在这时候要逃亡
不是因为我厌倦家里的温暖
而是我更珍惜养家的那一秒钟...


昨天
冰雪与兜兜突发有个约定
他正因为这个约定而没有打电话给我
不过
却由信息陪了我一整天
这是第一次
由夜 带我进入辗转的梦想

我想:我是时候开始独立了~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