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夢,依然清晰


多快,
邁入2010年的5月份了
一路5個月的走來
我幸福安然地
每晚的那一覺 都不會讓我心慌 或則失眠 更不用說發"夢"

但 這次的夢清晰的盤旋于腦中
我開始懷疑 我的記憶力

王子總是說:夢只是虛構,一覺醒來就全都忘光光

更何況我是一個今天說,明天忘記的那一類中等階級健忘族
這個夢 怎麼會不斷閃爍?

就寢前
王子給我揺來了一通超過1個小時的通話
王子告訴我:他前夜發了一個夢,而這個夢的內容竟和幾年前相似.
只可惜卻被高級健忘族的王子把整個"夢故事"給落了.
他只悠悠記得,他牽著一個女生的手,可惜不是冰雪.

時間為凌晨三時左右(當時我看手機時鐘,嘿嘿)
冰雪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
這個夢讓冰雪流下了兩排熱淚
冰雪正是被這起夢給驚醒
同時檫干未完全干的淚水
告訴自己"假 假 假"

然而 我卻繼續編織 把這夢讓它完成化 擁有完美結局...

電影不常這樣結束嗎?

誰人不喜歡歡喜大團圓? 而喜歡悲劇為下幕的呢?

夢...對於隔天的今天依然那麼清晰
使我可以完整的記錄在此.......>>>>

進入主題--夢是這樣開始滴

冰雪終於盼到了上大學的日子
也終於完成了與王子之間"近距離"的約定
但 王子卻告訴冰雪他要打工
而打工的工作形式便是當個小張---賣冰淇淋
他這是爲了掙一筆錢 減少家庭負擔
(這是多么的真)
拜一至五 除了上課放學之外
僅存那多餘的拜六禮拜
說道理,咱們的感情溫度計應該就在這兩天的空擋期升華
但 豈止卻造成冷凍結果

因為他的工作
咱們的聯絡漸漸減少
甚至完全陷入沉浸狀態

冰雪壓力得出病來,沒了王子在身旁為她端藥
冰雪開始逃避
不想回自己的宿舍 生怕王子找到
結果跑到了伊那裡去小住
降降降的感情
總有一天會出事

這一天 沒有到來
一天的放學
冰雪如往常一樣自個兒回家
王子在校門口等待冰雪
當下的冰雪嚇傻了
再次流下熱淚
但 熱淚卻被王子的吻 一切蓋過去了
一切都過去
冰雪也恢復了幸福的生活
..........

這個夢
我沒有告訴王子
因為是屬實的
也是可能兌現的
唯有
讓它保持隱藏...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