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accident

我好恨我自己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今天原本载二公主去malacca sentra等巴士
正停在hang tuan的maybank拿钱时
因为里面一辆车出不到
我正要把车驾去前面
无奈
不知道脚为何不听使唤
踩错了刹车器变成采油器
结果
beng!!!!撞向前面的honda jazz车
严重!
好大的一声beng
好多人前来看热闹

这样的经历
已经是第二次了
为什么仍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为什么当下的我整个人颤抖而愣住?
为何当下的我没有好好拉handbreak?
为何我一再一再的犯错?
为何这辆车这么无辜一再一再的被我给撞毁?

我好恨好恨自己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没有不专心
但 就是不知道为何感觉不到我踩的是油还是刹车器

二公主刚巧出来
我整个身体抖

原本是轻轻撞
前面车里头的anty都没有感觉到
我下车过后
她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
所以
真后悔下车
insurance糟糕
又被claim了

是我的错
还是承认比较好

那个马来anty很凶的骂我
可是我的宝贝二公主一再强调
:tak sengaja...siapa suka accident??accident saya pun tak mauu...
那个anty还一直说是我们的错
对 是我们的错
可是你也不用一直像泼妇那样不断大声骂
结果
在我忍无可忍之下
我很大声说:saya tak sengaja...u fikir saya suka beng u a??(u kereta shuai,letak di depan saya!)

不断的说:“minta maaf” 不过那个妈妈说没有事
她自己驾车
她也知道意外这种事情很难说
结果还是报案了

这次
二公主告诉我就当这次是拿经验
可是
还是很恨自己
我想以后会有驾车恐惧症
妈咪不断在电话中告诉我:“accident小事
驾车回来家里小心一点”
所以
在过后驾车的半个小时中
我的时速维持60

可憎的我
以后再也不要驾车了!!!!!!!!!!
平安的到家
还是感谢上帝
不过却跪在车面前
哭了...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