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学长为我写的第一篇部落


终于都考完试啦 好像经历了场战争
之前认识一位学妹 也是来自我的中学
她整个人给我的感觉 就是很乐观
但是 这只是表面的感觉 其实她的心里
我感觉她在期盼吧 期盼着一些东西
能够不伤害自己和别人 而确又温暖自己的一些事物

我觉得她给我的感觉 很亲切
因为我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很多人找她说话 好像顾问之类的
我以前好像也是这样子活着的 只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可能长大了吧 很多东西 环境让人改变了 恰好的是
这种改变方式 对我的人生 是有帮助的

其实有时候 我们不知道别人是不是有心计
但是既然不知道 就没关系吧 就算是错 相信自己的感觉就好了
学长跟你分享一个故事吧:

从前 有一个男生 他常被别人误解 因为跟他很要好的女生很多
当然 在那个男生的生活中 他有伤害过别人 也被别人伤害过
但是 他深信着即便如此 有些事情他还是深信不误的
就是当两个人相爱的时候 那个感觉是真的 是骗不了人的
直到有一天 他遇见了一个女生 他以为那就是他的终点站了
但是他的认真 因为许多原因 都付诸于水了 因为只有他的认真
是不够的 男生开始问自己 为什么当初那么相信女生
因为女生说 跟他一起其实有点勉强自己 男孩不明白
为什么明明就是如此的真诚相待 为什么说变就变
在经过某些事情后 男生知道他的思想已经突破了瓶颈
他原谅了女生 同时 他知道了女生不认真 也不能说是女生的错
只是他自己太容易相信别人 但是男孩却因此更觉得
信任别人 太重要了 而且他有了更深的体会
即便被伤害 仍然要继续选择相信别人 但是下一次年
他发誓一定会做得更好 他会用心去感受 而不是随便的相信
男孩更坚定了 觉得不管路怎么样走 自己的生活方式 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以后再次信错人 他也会自己承担 因为 他长大了

学妹 其实你也一样 有时候 不要害怕别人懂你什么的
如果有天你希望他懂你的人反而不懂你 你会难过的
写给你看的最重要的目的 是要告诉你
其实上了大学 你之后会遇见各式各样的事情
但是你要开始自己学会承担 不管是好是坏
所有的事情 方向 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准备好前进的路 你只需要坚持自己的原则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但是切记 有个对你重要的朋友
是很好的事情 没有人可以一个人什么都不顾往前冲
至少你在路上跌倒的时候 有个可以进入你内心世界的人
是很重要的 那也是你活着的证据 所以
接下来的日子 你要开始加油咯

其实在这几个月的日子 有些事情我忘了
我忘了以前自己是怎么样活着的
我忘了其实我一直都在追逐的 是快乐
不过 慢慢的在找回来了 活着 其实真的很好 呵呵

PS:希望你尽快从车祸的阴影走出来吧,加油咯^.^




<看看,我的俊学长...呵呵>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