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又是忙+忙

早早冲个凉
写写部落格
没办法
最近这几天都比较忙
没有多余的时间写
不过又过意不去把这里空置很久


最近
冰雪忙做工
工作方面真的弄得我快崩溃
我已经好久没有这种很忙的感觉
原因:老师不足够
所以
同事们很紧张我每一天的出席率
当然
我因为要上课
也只有下午才去上班
而如果bee yoke没有来
我就更死
因为就只有我一个人
弄整五六百个学生的c/w+h/w
我真的会发癫
不过
这种忙+忙的生活
却是我喜欢的
只是好累
连一口水都没有喝到
上个厕所都非常之难走开
也因为这样睡不着
昨天明知道自己很累
但眼睛就是闭不起来
满脑子想的就是明天要一大早去
弄完那一堆的烦人东西
可是
+上我又不熟悉哦
所以不能出错
不然完蛋咯

我的工作介绍一下:
就是升级啦
坐前排
代替yeen yee的位子
不需要再改簿子
当然如果你愿意做多一点也可以
而我是专门看看一个小孩子的学习程度分派课业
如果他很聪明
在规定的时间完成
那么就可以升level
如果不可以
就要保留原地
而每一个小孩子来的时间+日子不一样
所以有些缺席的
又要re-ajust
有些不要做那么多份
有写这个....有些那个的

还是那句话
努力完最后两个礼拜吧
上班去了
祝福我(⊙o⊙)哦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