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生日抢先看

生日
不需要太多言语
反而拥有许多的“不好意思”成分
只需要好好许愿
吹个蜡烛
跟心爱的人一起
那就是最满足
最快乐
最幸福的生日
所以
不要多说
看看照片诉说咯^^
这就是我
今天当皇后的我
你看见幸福的笑容吗?
那是找回以往错失的一段
现在
我可以像世界说
这一段
才是我想要拥有的幸福^^…………
耶!真开心
抛开任何烦恼与借口
抛开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今天正正当当的当女主人
11:50++pm的庆祝
果然无比非凡
比情书来得更有意义
这就是兜兜送我的生日cake
他知道我喜欢巧克力口味
但是他不知道我不喜欢草莓
所以以后不可以“种”草莓哦^^
近看远看
无论这个蛋糕是怎么样的
无论圆扁
最珍惜的还是你
完整的一粒巧克力草莓蛋糕^^
最后的草莓
还是兜兜吃掉了:)
这就是我们
幸福的我们
还有帅哥伟盛
你看他的头发
简直是像拿刀的那种人^^
hehe
当然还有兜兜一班人最尊敬的老师
MR LOW
谢谢他花时间陪年轻人疯癫啊
还有常常会看到的
我们的“大姐”啦
呵呵
大姐大姐
不要害羞
看下镜头嘛(⊙_⊙)
大姐
不要偷偷瞄我哦
兜兜骂你(⊙o⊙)哦
大姐的照片杰作
果然不错下
有点拍照的底子
以后当相馆夫人咯^^
大家跟我唱生日歌
有:
华文的
英文的
马来文的
福建的
我们果然是马来西亚人
多语言是我们的骄傲
怎么样?不顺眼啊?
所以
今天冰雪是最开心的
笑容也特别不一样
甜滋滋的我
在吹蜡烛
大家为我拍手
兜兜呢?
当然
他永远在我身边
我的意思是
他也一样
那么开心幸福^^
你看
今天他的笑容也是不是特别不一样呢?
最后当然要来点合照之类的
才叫完美嘛^^
你们有没有发觉
今天的冰雪是最幸福最漂亮的
还有
今天大家都穿得非常正式
(为什么呢?传统来的,hehe)
呵呵
想知道
秘密:)
(请浏览无名部落将揭晓^^)
这就是我们
幸福的半年
希望永远的我们
30年40年
生日还是一样开心
因为
大家心里都知道
幸福其实很简单
只要对方心里有你
那就够了~\(≧▽≦)/~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