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这次两个礼拜的hari raya放假
不会挺闷
反而过得蛮充实与实在再加期待的



昨天
和爸比妈咪一起去MITC和甲州首席部长+首相握手
就是每一年的hari raya官方都有开门户
与民同庆
吃免费的食物
还获得RM5的青包
这一次
是我第二次去和人家一起挤
超级多人
排队排到很久
才能够进去
人挤人
这一次的体验
比以前拥有的印象多了
爸比妈咪抱着来吃的心态而已
没有想到都可以拿到青包(以前没有的,只有给小孩子)
所以
两老特别开心
里头大概都是马来人的食物啦
有roti canai,capati,neskafe,teh tarik,mee goreng,pisang,luku,nasi lemak,biscuit,mee kari,sate,还有我最爱的鱼饼.....
好多好多东西
但是味道就不怎么样啦
也许太多人
煮不来吧
赫赫^^
而且还看到amos难得stamford的朋友



另一桩喜事呢
就是我的生日礼物——nike包包来了
二姐送我的生日礼物
听说蛮贵的咯
她也找了很久
在johor的nike店买的
特地跑去哦^^
你看几有心
然后是亮粉红色的
加上最近那么凑巧
买的钱包+镜子+电话+电话套都是粉红色的
以前在中学
我都会让自己流行不一样的颜色
意思就是一个时期一个时期我喜爱的颜色会换
那么就全部东西都买一样颜色的
上次就是金色
衣服都会买金色^^

这是第二次二姐让我再次出名
去年二姐送给我的apple green包包
我背去大学
被tracy说第一天第一眼记得的就是我
因为我最亮眼
在中学时代
我的包包和我的车车一样颜色
所以也是成为人家的焦点
人家不要记得我都不可以阿!
所以
警惕我以后小心一点
不然做错事很多人认识我,我不认识人家
就下衰咯^^
然后还有拿一些hanger回宿舍....


another 1 happy hour就是明天10点准时开车
到国际联宜机场
出发到香港换站到韩国咯

韩国
应该就是那些kawaii的女生
去看一看世界
也蛮不错的体验
赫赫^^

还有
最近排一些行程表公告一下
26号
如果没有任何延误
就会早早去云顶
算是帮兜兜庆祝生日啦
因为他不喜欢吃蛋糕
所以请他吃buffee
我又不能随随便便庆祝哦
所以送他一个“云顶一天回忆初恋之旅”也挺不错滴
(就是这个题目啦)
对不对?
兜兜满意吗?
而且我们答应对方要穿得美美
赫赫
这样才叫回忆初恋嘛^^
erm....
可是我还烦恼21岁生日我们应该怎么个更特别法的庆祝

还有
我希望去麻坡吃小吃
希望兜兜能在deepavali放假的时候完成我的愿望!!

好啦
韩国回来后再上传一些特别韩国之旅的照片吧^^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