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死人!!ciahuiX

你知道“死”字怎么写吗?
想每天上课做工回来能够回到自己的窝
好好睡觉
就是跟你X不合!!!

为什么厕所肮脏了是我的错?
你可以问你的朋友jiun
以前我跟她一起住的时候
是谁洗厕所?
每次冲完凉都是我洗
我都没有出半句声音
唯一一次因为要考试
紧张读书
结果厕所稍微多一点头发
没有留意到
你就写投诉letter给我
你找死
还是嫌你长的不够漂亮??

你以为你会写部落讲我
我就不会
而且我更要让你看到
不像你偷偷摸摸
sackssss!!!

是谁只看到人家的缺点
一次没有洗你就那么大反应
我天生要洗厕所的么?
你们头发那么长
每天洗头头发多多我都没有讲
用手去拿起来
你反而怪我?
你屁股长毛!!!

死人!
让我找到你的facebk
晚上发梦都要create一个名字来骂你
哼!!!!

对对对
在上帝面前
我已经承认
那天是我的错
可是我只是没有洗那一个小时的厕所哦
有必要质我去死吗?

本来打算要好好相处
现在看到你我才nauseating+disgust+hate UUUU
也打算去韩国旅行可以买手信给你
现在
才不理你!!!!
鸡蛋!
亏你男朋友还是兜兜学院的学生
没有教你啊!!!????

不跟你计较
去兜兜哪里!
Blek~~~~~~~~~~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