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跑步去咯(⊙o⊙)

(还有成群鸽子也前来热闹)
(跑辛苦了,可以稍微坐下休息,呼吸新鲜空气)
(第一个按摩石板,这些可以增进血液循环,而且板块上拥有不同的图案--海龟)
(第二个按摩石板--海豚)
(第三个按摩石板)
(第四个按摩石板--大蝴蝶)
(第五个按摩石板)
(第六个按摩石板--太阳花)
(第七个按摩石板)
(第八个按摩石板--大红花)
(公园里还有小孩子玩的荡秋千,跑完步去荡一荡回忆童年也不错×)
(还有打篮球的场) (跑步的跑到)
(跑完步的傻婆样\(^o^)/~)
(就即刻来碗虾面填饱肚子)

难得
难得
冰雪昨天一点睡觉
今天七点起床
因为
答应自己要去宿舍对面的公园跑步
证明自己还是当年的小伙子
呵呵O(∩_∩)O~

在公园逗留了半个小时
人潮不会很多
不会像以前小学写作文一样
讲公园讲得多精彩与夸张
因为都是靠想象与图片来写作文
今天有幸亲自体验( ⊙ o ⊙ )!
公园只有四五个anty+uncle
不过
却让我松一口气
你想想
在没有任何运动穿着准备之下
绑一个马尾+穿着背心+凉鞋之下去跑步
如果有帅哥
我不懂几丢脸
所以几个散步的老人
我反而非常快活的在公园自我跑步
吹吹凉风
精神饱满

虽然一个人
还是答应自己跑完五圈
比以前学校老师规定体育节要跑十圈简直是少之寥寥了
可是汗水的流量
还是和以前十圈没有两样
可能
这里空气好
早上不会太多车辆
也因为是礼拜天
也可能大家还没醒来的意思\(^o^)/~
也可能我有走一段路啦
没办法
体力透支
呵呵^^

这个公园
来这里读书差不多快要三个月了
这是第二次我去 咕~~(╯﹏╰)b
第一次
是跟兜兜吃饱晚饭后去散步看美女的
第二次
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去跑步

除了跑步
我还有走石头
让自己的脚得到按摩一些
虽然没有专业按摩师
不过拥有天然免费按摩石
“师”和“石”
也差不多一样的~\(≧▽≦)/~啦啦啦
走了八个石头
脚板真的是.......................爽( ⊙ o ⊙ )啊!
也才知道
原来八个石头板
是不同构造的
第一个比较好走
到第八个的就很小粒石头
痛到....................还可以
呵呵

今天跑步回来
精神好\(^o^)/~
期待我这个懒猪
后会有期^^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