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独自的中秋


22sep2010
我和大家一样庆祝中秋节
学校没有放假
不能回家庆中秋
所以
中秋节这天
我是一个人度过的
除了早上上课
放学回家还要赶essay
很多人问:没有庆祝吗?
中秋对我来说
没有什么特别好庆祝的
从家里自己带回来了月饼
独自品尝
算是完成了保有中秋的意义了^^
一从韩国旅行回来
生病马上找上门
我的身子
就是那么微弱
可能是被二公主传染了
我已经很小心自己
喝了很多水
但是
这个身子
还是时不时就要给我辛苦一下
真的很辛苦
晚上一直咳
鼻涕不断流
头烧烧
整个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不断出错
昨天上床睡觉的时候
头很痛
翻来翻去
没有办法入睡
结果去涂一涂辣辣的风油
希望能帮我顺利进入梦乡
可是
突然觉得一个人真的好孤单好寂寞
也突然非常想念peiyi妈+jiayi
想念我们一起哈拉的时刻
不知道为什么
这种感觉就涌上来
想:人始终会有离别的时刻
刚建立的友情
又会分离
分分离离,这样好吗?
多份忧愁,多份伤感!
不过
我蛮期待这个拜六
因为我答应兜兜会去找他
也很想念他给我的支持
这个礼拜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他长大了
要听话哦
希望我的身体快点好
那么就能陪他度过生日了:)
兜兜
生日快乐!!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1 来说说话呗❤:

JY 说...

我也很想念你们T^T
一点都不想回去KBU...
因为,我找不到好朋友...haiz~~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