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小休20分钟

眼看还有二十分钟的休息时间
上来宿舍打下这几天难得的部落
呵呵^^
仅存八个小时
我就宣告
放假去啦!
我的韩国轻松放假之旅
也即将来临
期待+兴奋滴…………
前几天又到了兜兜那里
似乎好久没有见面的我们
其实只是相隔两三个礼拜而已
就有一种老友见面的感觉
非常开心
依然幸福
虽然没有豪华大宴
却吃了便宜清单的斋饭(果然很清单)
虽然没有舒服车子
但也坐了好几趟的巴士
虽然没有多余的话语
但却珍惜彼此见面的时间
礼拜天
更谢谢上帝让我把兜兜带到您当中
这是非常难得+艰辛的
以兜兜坚硬的性格
不过
就是会听我的话
呵呵O(∩_∩)O~
我们小两口第一次走路去教会
路途10来分钟
车辆来来往往
灰尘满天飞
但却觉得异常浪漫
有汽车的汽笛声
有浪漫天然的烟雾弥漫
你会说我神经病
这样都叫浪漫
没办法
这就是另类的我们
手来手
一起走在旁人的街道
享受二人世界也是不错滴^^
最后
因为兜兜很累
没有办法陪我去血拼
结果在wangsa maju看看便宜的泰国档子
买了以下的衣服
我个人蛮喜欢的
第一次尝试不一样的风格
那就是背心
穿给兜兜看
他也觉得不错
Lenglui~\(≧▽≦)/
左边那件是兜兜选的
右边那件是我选的
rm10又耐看
可以啦哦??
好了
继续上班
加油吧冰雪
期待你的韩国再回来与大家见面咯
冰雪爱你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