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完成岗位--kumon 88

2010年的今天
已经是迈入十月份的第二天了
换言之


我的工作期限


在今天的一点钟


正式画上句点




虽然有很多人舍不得




我还是要离开


算是为了我的将来吧


我需要努力读书


我需要更专心于我的课业


我需要更多自己的空间来完成报告


我也需要让久别没看见我的家人从新回到以前的日子




这份工作~


没有什么特别


当中


当然学习到了如何当一个老师


老师难当


是体会到的


但是看见小朋友因为你教的方法而不断向上前进


那也是倍感安慰的




这份工作~


我牺牲了很多


压力很大


也牺牲掉了自己的健康


重点是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上


对我自己来说


我是时候回来


是时候专心回到真正属于我的岗位上


那就是原本家人花钱给我来这里的目的:读书




这份工作~


对我来说


只是额外的消遣


但因为好胜作怪


结果把消遣变成一份正职


所以


是时候放下了


放下一切想要也应该要放下的






虽然大家的舍不得


因为人才飞走了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


以后


我想如果要part time工作


我也会去寻找别的工作


让自己学习多一点


突然觉得自己好重要...


好重要


无奈


我还是要走






当然


谢谢上帝


我真的很感谢他


让我今天非常顺利度过四个小时的教课时间


原本一个3岁的小朋友


非常难教


常闹脾气


但是今天反常不同


自己会写


自己会做


所以


这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




再者


上帝真的帮了我很多


眼看我不是一个非常虔诚的教徒


但是


他没有放弃我


我前天说:如果我有一个厨子


能够让我放一些零食


那么我的房间就不会那么乱糟糟的了




上帝今天马上给了我一个厨子


虽然是人家因为搬家而不要的


tracy帮我捡


但是好好的厨子


(⊙_⊙)抹一抹上面的灰尘


现在装起来特别整齐


特别好看




最后


久别的blogger


冰雪回来咯^^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