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成功了

hihi^^
今天的午餐
还是改变不了nasi lemak
不知道为什么
任何东西吃多了都腻(⊙o⊙)
但是学校食堂的nasi lemak吃了反而不会腻
虽然不比我家乡来得好吃啦
也许便宜作祟咯
RM2.00
就解决了我的一餐温饱
挺不错的
起码乖了
不会让兜兜、家人、Max仔担心我不吃饭
呵呵^^:-O
再一桩的喜事
那就是我成功了
成功什么呢?
昨天我去应征工作
工作地点:KUMON
因为主人不得空
没有办法给我interview
害我一整晚在床上翻上翻下睡不着
心中仍然有种疙瘩

但是
上malaysia study的时候
我的电话难得振动很多下
4点放学
回家看看时间表
果然是KUMON的电话
结果半开心半急忙的从宿舍冲上2楼
前往KUMON
招待看见我
答应应用我
只是
我的工作时间不像昀宜可以每天
她说试用我先
所以
每个thursday 4pm-9pm+ monday 5pm-9pm
我都会去工作
不过转念一想
也好啦
一个星期做工两天
其他天可以休息做功课准备presentation
那么日子就容易过多了咯^^
yes!!!!!!!!!
可能
她只试用我一天
发觉我的工作率很高呢 也不一定的
所以
我会努力做好我的本分
当然
还是谢谢CY+兜兜+JY给我加油
更感谢上帝凡是垂听我的祷告
使我来到这里
凡是顺利
啊们!
开心天哦…………
那么我就能完成欠兜兜的债了:珍珠奶茶

再来
又有presentation了
我选了music做题目
希望我的任何仪态
在lecturer眼中
是ok の laaaa....

还有
我们malaysia study group又闹了
不过
还是不提好了
我希望每天的我都是开心>伤心

谢谢上帝哦咕~~(╯﹏╰)b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