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校庆娱乐

97周年校庆
是开心的说
虽然遗憾没有见到宝贝小沙和圆圆
不过跟尧哥哥一块儿拍照留念
也是一项不错的回忆
起码
我们真的有玩到不错^^



星期五
原本中午的巴士
该死的晚上才到
结果是累的说
不提了
提到满肚子火
结论:以后都不会坐jebat express了
臭没良心把我丢半路
回家都是困难



星期五晚上
小沙来我家找我
为的是拿鞋子给我
而我就送她搁着半年的礼物
像是交换礼物吧
我想念她
她还是老样子
我也一样^^
只可惜因为做工的关系
没有缘分陪我
所以当了飞机王之一~



星期六一早被尧哥的电话吵醒
去校庆前在家的装扮^^
鞋子价格
应该不会太贵吧?
鞋子咯
蛮高下
但是兜兜说
无论买几高
都不会高过他的^^
逛完校庆
到mp去买手表
那么以后上课就不会迟到了^^
尧哥哥帮我选的
RM10~
去校庆前到ocean剪得RM3头发
修剪前面而已
因为兜兜喜欢厚厚的刘海^^
我的leng照终于登了
吵了那么久
我的荣誉榜纪念努力统考!!
用尧哥哥的courpon买的零食和早餐饮料

晚上文娱的装扮
配上斯文的手表………
晚上的我啦^^

星期六
一整天
我都在学校度过
很累
但很值得
去到学校
车位已满
不过尧哥哥替我找到了RM2的车位
谢谢他
再谢谢daddy+mummy给我莫大的信心再次驾车
不过
八月22日
我要上court关于accident的事
担心~
在学校,
看见很多老友
大家
视乎升级
已经成为校友了
还看见了学长
加我想念的威
开心他从台湾回来
但是我们之间的对白并没有多长
而且还是我追着他跟他打招呼的~

星期日很快到了
七点起床
也是时候回家了
去cheng新开的tesco
买了我最爱的sushi
可惜
被尧哥哥拿走当晚餐:<
而我现在很饿咯
facial wash...
比对我最爱的牌子价格
和我上次买的应该不会差得远
toner...
总结来说
校庆就是那么简单
也就是我期待的已经过了
下一个期待的事件是什么呢?
当然是30号的爬山活动
希望别有一番风味吧~
~完~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