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大学倒数两天


时间啊
真的是走得挺慢的
_起码今天我这样认为_
不知道为何
从早上起来就没有东西做
没有人和我聊天
没有人陪我去雪拼
大家都埋在上课的气氛中
不过
我想:
剩下两天的“休息日”
我期待上大学的日子
可是
上大学的前一个礼拜
又好像很得空哦
没关系啦
反正
起码一天24小时中有半天不是无所事事的那就好咯
呵呵~
冰雪
大学倒数两天
加油冲刺哦!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