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放了我吧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永远不知道一句“开玩笑”
都可以惹祸上身
我越来越觉得我们的距离很远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你喜欢发脾气就发脾气
而这些脾气全部都要发泄在我身上
你可知道
我很辛苦承受你这些顽固的脾气
原本好好心情的一天
我只想把我一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你
可是你却突然向我发脾气
为什么?
我上辈子欠你什么?

我真想退出了
退出这场战斗
我不喜欢你摆动我的心情
我不喜欢你扰乱我的情绪

为什么
你进来我的世界
却让我留下许多我想改变你而永远改变不到的事实?

我能退出吗?
我怕退出后你又会跟人说我一大堆的闲话
不告诉你
你又说我隐瞒
我真的
不想不想再为你而担心任何

我忍很久了
真的很久了
从来没有试过
我也有要低头的这一天

你不知道
我也有脾气
我也有情绪
干嘛没事找事情吵?
每次跟你说话
我都很怕
很怕踩过你的界限
你一而再答应我不会再小气
可是
你的界限天天不停的提高
我真的不知道何时你可以停下脚步
让我跟上你的步伐

我累了
我不想管任何的事情了
让我走吧~
我想走了~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3 来说说话呗❤:

KARSEONG0210 说...

stay happy.. ok? =>
wishing u all the best n good luck in uni life =]

❤ShErEnE❤ 说...

kar seong

erm...
not my univer life..

KARSEONG0210 说...

happy just b happy always =>
watever happen, SMILE =]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