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2gether


你喜欢在我吃晚餐时抢我的炸卤面线

我累了充满难过无力感时 你的肩膀永远准备好给我靠

就连宽厚的背 也成了我可以哭泣的停歇站


我抬起头看见的

总是你安静的脸庞


我喜欢看你被我逗得毫无反抗 “niao ”你肚脐是我最大乐趣

你快乐眯起眼线兴奋模样 是我每天最期待看见的风景画

就连你木讷毫无表情的浪漫 都成了我赖以生存的加油站


而你低下头时

总可以看见我仰头看着你


mydear bebe

是的 我们在一起了

时间不早不晚

就刚刚好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