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又解决一餐


食堂解决
RM4.50的spaghetti
满不错吃
不过有点小辣
因为放了黑胡椒
嘿嘿^^


另一方面
是我觉得懊恼的事情
宿舍之不愉快
我和隔壁房地盘晒衣服
但是却被人家占用
这还没关系
那个人还写字条骂人
说我们过分
但是明明晒衣的地方是我们的
我们没有comlain你,让你晒都好了
你还说我们过分抢了你的位子?
奇怪的人类
原本要上诉
但是
还是觉得少惹事
快快搬出去得好
其实他不是骂我
但是我就是看不过去
不爽
怎样??!!

呵呵~

今天宿舍遇见了学长
原来世界真的是有善有善报的
因为
学长自己跑来说以后如果时间对
可以顺路载我回马六甲
哇哈哈
学长真好
但是就是忘记拿他的号码
以后见到他要记得了^^

最后报告的是:
原本应征工作教补习
可惜form填了
应征的人太忙
所以还是等等吧
希望做工的愿望成真咯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消磨时间外赚一笔
求上帝~

这就是我一天的概况啦!!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