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报到记


冰雪公主来报到咯
这是用兜兜的电脑
赫赫
他睡觉
偷偷的

星期五
第一天五点半差不多
就起床了
妈咪说我带的东西太多了
不过
全部都是我要用的啦
没有办法拿出来减少咯
更很辛苦要再整理啦
所以
索性两个大bag一个箱子就这样上kl了

上kl爸比因为不跟着GPRS的路线走
结果绕了很多冤枉路
真是的
结果11点多才到达哦
就check in 啊
还完一个semester的学费啊
然后还四个月的宿舍费用啊
很多哦
加加起来需要Rm5520

不努力读书也不行

吃完午餐
回到宿舍已经累垮了
眼睛肿得无与伦比
可是
要赶快收拾东西
深怕roommate回来没有地方走路了
赫赫
不过
至今还没有亲眼看见她的样子
只是从照片看而已
哎哟

再来
昀宜知道我今天来报道
结果打了电话给我
密我在麦当劳
有渊斌哥啦、凯珊啦、敏瑜啦(不过她很像改名字了哦)

结果tompang斌哥哥的车子
到wangsa maju

坐lrt坐到都屁股痛啊
而又不敢睡
怕睡过头哦
赫赫
几累都有咯
哎哟
眼睛第一天来就肿
真是的
任何毛病通通来啊
呜呜~~~

不过
冰雪非常平安
大家可以放大心
不过却有害怕的一点
那就是
kl危险地带
深怕贵重东西会不见掉哦
haiz...
自己要保管好咯
不能再粗心了~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