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我の心情→乌云密布



【是什么留住了我的眼泪
 是天上の星星 还是霓虹灯
 又一次要和爱情说再见
 扬起头不流泪
 是什么忍住了我の伤悲
 是街上の行人 还是夜色太美
我独自穿过了匆匆人群
 一个人不流泪
 (一个人不伤悲)
 啊~我告诉自己爱情已远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这一份冷漠
 它掩盖了我 心痛的感觉
 它浸蚀了我】



【心痛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の痛,心如刀割の痛、是一股酸從內心裡引­­發出來,抵擋不住の,好不難受,瞬間血液彷彿凝固,感覺窒息­,­腦袋一片空白...當這種感覺來臨時,不知所措,淚水已沾濕­眼眶­,感覺無助、絕望和寂寞,但最後總得擦乾眼淚,勇敢、堅強­地去面­對...】

乌云密布の天空
正适合形容冰雪当下气愤又伤心の心情
真の气
原来她爱错了
【犯贱】+【活该】
原来是她给她最好の形容词
她万万没有想到
这些贬义词语竟然出自他の口中
而且还是对着他以前爱の那位
去辱骂
崩溃了
也满意了

七彩の天空
在她の世界里
都是黑漆玛乌の
她明明答应自己
部落不再出现伤心の记载
为什么?却忍不住把这些丑事宣扬?
原来只有部落能够让她不再那么难受
能够让她不需要安眠药就能安稳一觉
能够让他痛恨记载这个无赖之民

是否
他是无情の?
是否
他是残酷の?
是否
一切都只是一个梦?
梦醒了
就没事了吗?
只不过是她穿过の鞋子,用过の二手衣服罢了
就仅此而已!
奉劝自己对吗?
不负责任の人
为什么需要为他掉泪那么多?
压力那么多呢?
还要贬低自己
更要委屈自己
去求饶呢?

漆黑の天空
何时还她一个平静心情?
是否
需要一死
才能够安稳呢?

是否
真的需要一死
才能够平静呢?

再见❤你

【浸入內心深處,隱隱作痛】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