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为你写の劝导❤

距离上一次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滴<最后伤心留下部落>
跨别1年,既是2013年1月15日  又是星期二
冰雪回到这里,仍然使用<冰雪>乳名
继续记载偶滴行踪
原本再怎么得空の冰雪都不会选择来这里
因为  偶想结束了  这一切
一直到一封信息
偶觉得我有责任+必要滴写下   而去劝导

【昨天我梦到我们再回一起,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潜意识真的放不下还是什么,明知道你我都不能继续走下去,但是还是暗藏真心里对你那份感情,对你的爱始终压制不了】

几时
中文变得如此之好?呵呵
酸你jek。。。

这一段话是我以前の兜兜昨天写给我の
半年多了
没有他の日子
偶  の生活也并没有想象中差
偶  反而乐趣
原来世间除了感情
还有很多事情是偶  可以去追逐翱翔の
没有他の日子
偶  努力活着
努力让自己不再憔悴
努力让自己变得开朗
更努力让自己改变得跟以前不一样
从而吸引了很多异性追求
这个也是烦恼  对吗?
也因为这样
导致偶  不想回到过去
对偶  而言虽然只会往过往好の优点去想
但是偶  仍然想往前冲
尝试新鲜の东西  包括人+事物
这个
也是因为偶  还年轻?长不大の关系吧?

所以
偶  也想告诉你
过去了回不来
潜意识の东西之所以会出现
而是因为你の双手从来没有放下
                你の心思从来没有停止
当你选择这个结果の时候
你就要料到会有这样の梦境
慢慢走出来呗
因为  偶  也是如此
不要借着酒而消愁
你我都证实了
酒绝对不可能会有这样の魔力
半年了
你我都走过来了
喝醉了又怎么样?
隔天还是疲惫
事情总要面对
就如你说  那么厉害聪明の你
一定会有法子滴  对吗?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