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我期待滴→3D彩妆课


事隔多日
冰雪有好多好多の故事尚未上载
迄今已经差不多老人痴呆发作
忘了七七八八
既然抱着对彩妆の忠诚
在尚未丧失记忆の时候
赶快来记忆一番^^


老早
在Jbtalks认识了以为Amy小姐
经她介绍
贪小便宜の我决定去学学3D彩妆课
反正免费嘛
不去白不去
7点半来载我
老早我已经有这样の【透视全裸妆】准备就绪了


post上面子书
还蛮多回想の说。。。
嘿嘿
本姑娘【裸妆】也不错吖^^
在车上
平常多话の我
简直是当了哑巴
因为
她比我更加会噼里啪啦
我都怕哦


找好了parking位子
上了楼
听他们哈拉一番
原来今天我来の是另外一个直销业
MaryKay
心想
真の死糟糕
怎么被人拉来这里
也为自己找借口
如果她叫我买什么
说我这里那里不美の话
我最多关着耳朵!

好死不死
教彩妆の老师
当然我就是哪里最明显服装不一の一位
当然由我当model
感觉在试妆
不过本小姐不是盖の
当然不扭捏也上台の说
想说:
既然来了
就不要浪费
好好学一番

哪里知道老师只顾着教楼下の学生
忘了我の存在
猛往我脸上刷丫刷
任何不解问题我都无法一一得到解答
还叫学生来看我の脸
简直跟动物这样被看没有差别

不过
没关系。。。

总之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学什么
笔记都是从Amy那边抄回来の
呜呜



这个就是最特别の眼睛啦
3-4色眼影
平常人是没有办法参半の好の
眼影颜色拿捏不好
就会像→黑青oo来形容吧


整天3D妆讲求の就是
3D如何修饰轮廓最重要
有木有日系kawayi爱上我の感觉呢?


那那那
直销嘛
当然少不了杂志和小小の礼品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用过哪些小礼物哟

笔记:
↓↓↓
3D彩妆主要是修饰轮廓
让自己脸颊看起来立体点

步骤
1. 洗去脸上の油脂
2. 平常のtoner+爽肤moisurizer
3. 如果是大白天就+防晒油
4. foundation primer拿来定妆
p/s:往下或打横,浅色,打全脸;深色,打脸颊两旁
记得用扫子涂比较耐久
5. 有雀斑还是黑眼圈上concelear
6. liquid foundation
7. 粉饼foundation
8. eyebrown
9. eye primer定妆
10.eye shadow
11. eye liner
12. mascara primer保护眼睫毛
13. mascara
14. highligh pen打量鼻子挺
15.腮红
p/s:不要打到超过鼻子下面,会显得整个脸下垂哦
16. lip primer保护嘴唇
17.lipstick
18. lip gross

所以呢
以上用了四种primer:眼睛+嘴唇+mascara+脸
同时
moist+foundation是可以mix来涂の

这就是我抄の糊里糊涂の笔记啦
报告完毕^^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