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伤心篇→盖箱


是不是很奇怪
4:17am凌晨我出现在这里写部落
不是我想念这里了
而是
我想念你了
我知道这是不可以の是
所以打算写完
就忘记所有了
当然这个部落是为你而设
真不知道该不该结束好?!

我一直认为你会谅解
怎么知道每当往窗口望の时候
都是失望の看不见你在门口等我
看不见我肚子饿の时候你会担心我而挂面包给我
看不见我受伤の时候你拿铁打酒给我涂药

睡不着
决定起来做些事情
我知道
有些东西需要放手了

辛辛苦苦粘在墙壁设计出来の【心照片】
一张一张拔吖拔
少不了热腾腾眼泪の作伴
整个❤
没有了
真の
没有了

也整理了凡是你送我の东西
箱子里头
有照片
有花朵
有棒棒糖
有你折给我の纸鹤和星星
有你送我情人节熊熊

封箱
把记忆丢进里头

会加油
努力

忘记你:(

记忆
只能让人回味伤心
所以
我宁愿选择
不要所有の伤心日记

盖箱吧
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些什么了

晚安:)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