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来个照片分享

哈咯
大家
冰雪到咯 ~~
今天
吾主题中的主题
就谈谈圣诞节的我
然后
leng lui当然要登场一下啦
多久了
我没有手拿相机
随意的自拍
然后选择认为最ok的
作为当日的面子书或部落封面
现在得空的我
当然又回来了
所以说
兜兜:要买车前先买相机~\(≧▽≦)/~啦啦啦 ~~

说到兜兜
超级疼我的说
我认识他
快一年了
就像老人们说的:是三生修来的福气
我们之间的认识
也挺可爱的说^^
他当然不知道自己的好
因为对别人好是无条件的
他可以说把我宠坏
我要什么
他都会尽量满足我
简直是我的再生父母
所以
答应自己
无论多辛苦
我都会和他一起守着
因为
唯有这样才能报答他 ~~
昨天
我超级开心的说
因为兜兜好久没有给我打电话
放工回家
凉没冲
陪我聊了大概一个小时
而自己的assignment等到安慰我睡了
才做
他的心情好好
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工的时候看太多美女呢??
说我吃醋吗?
其实也习惯了
因为每次他都是这样的啦
十二月二十五号五点四十四分当日
他告诉我:虽然我这里再看美女,但是心里想着我的女人
我简直是飞啊
幸亏有屋顶咯
这个男人
要定了 ~~


每一次
兜兜都会给我突然来个措手不及的大惊喜
昨天的他
为了让我有好的枕头睡
然后床单可以闻到香喷喷的茶香味
结果去买了个offer的枕头+床单
睡觉时就会香香的那种
你看
他爱我吧??~~

叫他不要乱花钱
可是每次
他的钱好像都花在我身上
不是送这个
就是送那个
最贵的还是这架X3电话
你说
他不疼我
就奇怪了
别人看到我们
都要说我们幸福男人女人啊 ~~
其实我很简单的
不需要那么贵
只为了让我开心
太辛苦我亲爱的兜兜了 ~~

圣诞节当日
去教会了
有洗礼活动
有一对未婚夫
也为了妻子而愿意进入基督教
不是因为一种被逼
而是心甘情愿的接受上帝
因为上帝在他生命做了见证
十二月二⑩二号七点零九分当日
兜兜答应我:我进基督教就是了
与其用“进”来说
倒不如说“我相信上帝会帮助我的一生”
“我也愿意上帝来见证我跟兜兜的永远”
我宁愿他自己选择
也不要以后怪我他后悔
我只想让最好的给他认识 ~~
我答应自己
我一定要嫁给他
心里
绝对不花心
绝对忠诚
绝对不会看第二个男人 ~~

为了28号星期二的考试
结果我被逼礼拜天跟人挤LRT然后回宿舍
排队买票都等好久
结果
1U巴士还是赶不到
等U89巴士咯 ~~
因为
我想今天可以闭关自己
好好温书
当然
求上帝帮助我
我唯有靠你
我一辈子都跟随你
求你让我pass
好让我的成绩美美的寄回家
爸比妈咪也安心啊
我不期望什么
我只期望三年快过去
造型师的执照快拿到
我就满意了
读书....多痛苦

昨天
没想到一下KKKL的巴士
人潮在bukit jalil特别多
挤得水泄不通
买一张票
都要排队到马路上去
而且很多不懂从哪里来的人
不断吹哔哔
LRT下来的
又是一堆这样的人
脸上涂满自己国家的国旗
真危险啊
我的汗又不断在流
而刚才赶时间搭巴士
又没有吃午餐
结果全身很软
手机按信息都软啊~
最后
希望爸比妈咪之间的感情
不要因为在一起久了
而开始埋怨厌烦对方
有这样的选择
是当初之间的决定
爸比
要好好对待妈咪
因为妈咪真的帮头帮尾帮了你很多
而妈咪
也为了你给你她的一生
帮你生了四个那么调皮的王子+公主
所以
不要再气妈咪了
这一次中国旅行
好好的二人世界
也但愿
上帝陪伴你们
一切行程顺利
平安归来
一路顺风 ~~
其实
没什么
就随便聊聊我的近况
然后想念我的男人
还是希望我的男人拜二来找我
带我“回家”
哇咔咔
拜~~
吃午餐+早餐去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