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姨妈使我肚子宝宝痛痛哦



四点三十九分

跟昨天一模一样的时间

我就突然不能睡觉

在床上翻来覆去

结果还是醒来了

坐在电脑面前

看看我的Mail

看看我的面子书留言


其实

照例来说

我应该没有烦恼了

除了紧张拜四要回到工作岗位上

其余的assignment i alr pass up all

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了

现在的时间

就是读BM tiga set of note

28号就可以直接进考场了


醒来不像昨天的原因---因为烦恼因为压力担心报告而睡不下

今天的我

是因为肚子很痛

痛死了

我记得前几天都没有喝冷水啊

还是

倒宿舍的水是冷的?

弄得我姨妈来找我的时候

痛到我醒来


结果

爬着爬到厕所

可是还是很痛

结果去外面倒烧水喝

但是没有烧水

去到1楼倒咯

我发觉

我比平常走路还要慢许多

平常我走路很快的

一阵风

就过了

呵呵

(还有心情讲笑话)

喝了烧水

比较好一点了

我不想什么事情都靠药物

但是我的烧水不能耐多久

明天还是要吃药的

不然不能作工啊

我只想一切顺利


我不想因为姨妈弄得我心情不好

这几天

完成了报告

本公主心情特别好

不知道兜兜来这里报道了没?

如果有

他肯定骂我答应了五点十五分睡觉却偷偷跑来这里

没办法

真的没办法



现在的我呢

就是除了期待去做工

更期待兜兜来找我

还有呢

等他赶完他的报告

就带我去玩

呵呵

圣诞节啊

对不对?


开电脑的时候

在想:兜兜会不会也在线

今天网速比较快

所以聊天都比较顺利

昨天网速不好

我打什么

它出现的不是我想要讲的

结果被骂了一顿

今天虽然看到他在线

可是没有理他

怕他老人家又骂可怜的公主咯

有时候

当公主的很辛苦的

知道吗?

呵呵

然后他跟我说hihi


每次啊

我很想争取时间跟他聊

但是

跟我聊的人不是他

而是别人

真奇怪

我的心情

不是告诉他

是告诉别人

我每次很珍惜跟他聊天的机会

但是没有多久

他就会要去忙他的


回想以前

他会打电话给我

不过现在

好久了

我已经没有听到他的声音

也许

人成熟了

或者

一个公主在身边

稳定了

就不需要像以前那么浪漫吧

可惜

haizzzz.......


每次我们的聊天

都是88收场

不是我拜

而是他拜

哎哟

算了吧


而另一方面

每次一on msn

银幕不断闪

不是人家跟我拜

而是我跟人家拜

不想跟人讲话

奇怪的公主

奇怪的世界

倒转了

是吧???


不多说

好好过我剩下空闲的明天

冰雪

加油哦

肚子没那么痛了

睡觉去吧^^
还有
兜兜的名字加长了
要记录一下:
就是圆圆的肚子steven uncle兜兜爸爸老公
哈哈哈哈
爸爸---因为你太啰嗦了~\(≧▽≦)/~啦啦啦
爱你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