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倒数跨年

2011年的第一天
我吃着药
上着厕所
不断吃
不断上
上完了继续吃
这就是我迎接11年到来的方式~

迎接得挺另类吧?
呵呵
不过没关系
起码
我的10年倒数之夜
是跟兜兜一起过的
虽然没有浪漫的鞭炮
没有喧闹的54321

有了彼此的吻
祝福咱们
感情更稳、更久hooray^^

肚子痛
泻肚子(ˇˍˇ)
有得没得
通通泻
睡觉还不小心漏裤子
猛往厕所转
真的觉得自己.....无法形容的绞痛着小肚子般的辛苦
真的羞羞~(@^_^@)~

打从拜二考试当日
我已经觉得小肚子不舒服
可是因为紧张考试
也因为想念去见兜兜
结果不当一会儿事
总以为
一天两天吃个药粉就没事

但是
小肚子不争气
三天四天
药粉吃得再贵
吃得五灌了
也不起作用

不知道这一次的farmosi专攻药丸+盐水
有没有效果呢?

倒数之夜
麦麦兜兜KT吃了晚餐
11点
到兜兜家楼下的西门町去meet panda

忘了说
KT来了兜兜的慈善大家度假倒数
O(∩_∩)O~
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没胃口
好几天
没有一天吃完整的正餐

我最爱的薯条叔叔
吃进口里
也没有很美味的说
加上甜甜的热蜜糖
这是无奈的感觉
赶快要回家的感觉吧~~

这就是我的晚餐
莲藕花生汤^^

KT来了兜兜的慈善大家
在这里住了
也游了泳
这就是兜兜住的地方
往上看
从5(5楼游泳池)开始数到12就是了(12楼)^……………^
兜兜游累了
直说自己老了
因为太久没游泳了
结果
在泳池旁静养^^
水池有折射效果
你看
水里反射兜兜的手是不是很小
跟大大的头很不搭呢?
O(∩_∩)O哈哈~
KT的玉背
哇啊啊啊啊
眼睛大大~\(≧▽≦)/~啦啦啦
兜兜的玉背
帅哥型男一个
O(∩_∩)O哈哈哈~
你看
兜兜笑的多开心
游得没力气了吧?
可是肚子还是没有小耶~~~
陪他的这五天
他总是给我最美的笑容
不去上课
天天躲在家
陪着我
逍遥过活
没烦恼
我愿看见多一点笑容的他^^
这就是泳池啦
漂亮吗?
蛮干净的~~
不过规定
一定要穿泳衣
所以
无缘让兜兜教我游泳:(
还有小孩子的playground…………^^

这就是倒数那天所发生的事情~\(≧▽≦)/~啦啦啦
*************************************************
兜兜疼我
拜四带我逛了超级大的pasar malam
hehe
等了一个小时的巴士
都没有来
来了一辆
可是却满得快爆了
结果
跟另外两个弟弟合伙
坐了Rm5的德士去咯
没办法
谁叫兜兜爱我
我说要去
他一定带我去
哇哈哈哈哈
~~
可惜
没拍到几大(⊙o⊙)哦
然后有卖羊奶
奇怪的是
还带羊只来??……
兜兜一到了pasar malam
猛找臭豆腐吃
你看
他吃的多开心
忙着吃
都不理我了
呵呵
他说
辣+好吃
不过不够臭呐
跟我在台湾吃的臭豆腐不一样
:)

这个臭豆腐
还有放辣椒酱和腌制的菜??
奇怪
另类哦?
兜兜的吃相
好吃吗?
想念吗?
改次去过
好不好???
这的是超级多人的说

兜兜说
以前臭豆腐远远就嗅到臭臭的味道
可是现在没有了
不过来买的客人还是圆圆滚滚的^^

最后
虽然没有很特别的五天
没有很特别的跨年
但是
看见兜兜开心
我就开心
看见兜兜快乐
我的男人
爱你(⊙o⊙)哦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