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愧疚

上个礼拜
有个中学朋友找我聊天
她没多说什么
只是问我:
stamford college好不好?
环境,教课,老师....

我回答:什么都不好
虽然没有学到英文
但是在那里
我认识到什么是真正的友情

阿康
也就是六个月前我常挂在嘴边的husband
我记得
最后一天的毕业典礼
我没有出席
但是心 仍然跟大家一起毕业
我也记得
老师叫我讲感言的时候
因为这帮朋友
我很开心拥有这三个月
甚至没有翘过一堂的课

我记得
我们一起抵抗ms jambu
我们一起写告发信
不知道现在的她
还在吗?

你说
奇妙吗?
世界上就是这么奇妙
有些朋友
只会偶尔给你些假关心
其实是想叫你帮忙
有些朋友
只是偶尔见到你跟你打招呼
其实只是纯粹的不好意思
有些朋友是出于好意
有些则不然

而stamford友谊帮
是我们建立的
我真的庆幸
一帮朋友
大家已经六个月没联络了
为了一句答应我的诺言
而我却毁了大家的约
当初的约定
是我提起的
今天
因为时间配合不到
结果我没办法出席聚会

这个星期
我的时间排得很满
因为星期四开始
就要去做工了
维持四天
而我又推掉了两个约会
第一个就是去perak,庆祝assignment+sem1 finish
第二个就是stamford fredship group
我真的对不起他们
我一个人
没有办法抽身
最后我选择哪里都不去
留在宿舍
过着做工的生活

我又要回到“老师”的生活了
今天去看看
好像老师们都是那么的陌生
以前的“帮”
没有了
解散了
所以说

没有办法一辈子在一起
虽然曾经开心过
那也只是暂时的
不过
我庆幸
大家在我心里留下的
只有快乐的足迹

我开始想念我的友谊帮

jiayi
peiyi
a kang
jackson
johnson
leon leon
vincent
ping ting
jial lee
eric
deckson
kok xian....

全部全部
都会是我最好的回忆
因为只有你们
在我最需要帮忙的时候
挺身在我身边
只因为义气两个字
也只因为有钱两个字

朋友
虽然我们的距离不会那么遥远
只需要两个小时车程
你们知道吗?
当阿康求我去聚会的时候
求了快一个礼拜
最后的我
却选择伤了他的心
我跟他聊很久
发觉
今天的他与之前我认识的他不一样
讲话
真的斯文+成熟很多
人也长大了
我真的放心了

咱们之间的友情
是你告诉我永远都不会变的
你答应我的诺言
谢谢你实现
你也告诉我
我永远是你所谓的妻子
我们的感情
是溪水般长流
永不停止
你更告诉我
你的电话7-11为我开着
希望我过的开心一点
但愿
我的心
在这个拜六礼拜
与大家同在
祝福我的朋友们
一切安好~~~

爱你们
永远
永远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