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喜事连连

昨天的我
睡不下
十一点上床
可是
在床上翻来翻去
十二点起来 睡回去
二点起来 睡回去
四点半起来 睡回去
最后九点起来
就一直到现在
每次醒来
我都不断祷告
希望老师记得
我的tribunals还没有email给我
每次祷告
我都求上帝
吹听
并且帮助我过sem1
老师拜一答应我
说晚上十点准时会回我email
告诉我此刻的状况
可是我左等右等
唯有像几个礼拜前的我一样
那么失望
无奈
做最后的打算
索性不改
干脆交上去就这样了结了
加上
不知道为何
一点小压力
我就耐不何
果然
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得好好趁这个假期修养静心了
眼睛肿得厉害
嘴角也肿起了小泡泡
也许是发热作怪
拜二
我还要见人
真不敢想象我憔悴的容貌
还有谁敢说我可爱?!
*************************
今天
九点起来
仍然祈祷
希望待会我开电脑
常常被我骂健忘症的老人老师
能够记得我一次
就记得sherene一次
拜托嘛
只要用手一按
把email我的tribunals送给我
简单的步骤
那么我就能放下心头大石
刷牙洗脸读圣经完毕
没有吃早餐
就收到了苑给我的信息
她叫我做了reference给她
所以
开电脑
第一件事不是面子书
而是开我的hotmail
三封邮件(剩余无关紧要的四点deleted了)
其中一封
就是老师发给我的邮件
二话不说
没有打开第一和第二封
就直接跳去第三封
老师是六点十五分早上送给我的
果然
真的谢谢上帝
又完成了我的祷告
上帝是吹听祷告的真神
以前不见得老师会送email给我
打电话又进voice mail
今天
真的奇迹啊
奇迹啊
太开心了^^
lalalalala
赶紧开了attrachment
我的tribunals
回来我身边了
宝贝
妈咪好想你哦(⊙o⊙)
大功告成
老师帮我改完了
而且差不多可以说是帮我把整篇都改完
意思是
不是我自己原版做的
而是老师帮我做的
太好了
prefect!!!
哇哈哈哈哈
我真的想大笑
老师说:sherene, this attrachment, for u
哇哇哇
不知道其他的同伴有没有收到老师的Mail
而还是只有我那么庆幸?
我等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今天
不是好事是什么?
今天
当然是我的喜事运气~\(≧▽≦)/~啦啦啦
昨天一切的烦恼压力不能睡
今天通通忘记了
谢谢老师
真的谢谢老师
自责以前我不断骂你忘记我
呵呵
不还意思勒
不过
我也有帮您说话哟
我告诉朋友们说:你很忙,不只教我们这一间学院,还有segi,UM.....
所以
我还是原谅了你
总之
就是谢谢老师谢谢上帝
muackssss
呵呵…………^^
当然
不多说
开了我的tribunals
马上修改我的reference
去学校print out
happy ing
finish ing
settle assignment ing
happy holiday ing
轻松ing啊
妈咪爸比我要回来~\(≧▽≦)/~啦啦啦
再来
今天不用烦恼
可以一觉到天亮
然后明天去交报告
拜四开始我维持四天的工作行程
晚上回来又是9点了
不知道回去工作的感觉怎么样呢??
小朋友不知道还记得可爱的老师没有?
第二件喜事
当然
就是今天早上
我的眼睛没有那么肿了
也不是很痛了
昨天是连盖眼睛都痛那种
让我可以再次回复信心出现在人们面前
真的谢谢上帝
我昨夜求什么
您就应许我什么
就像圣经说的:《只要我有要求,你就会双倍加给我》
我能说你不好吗?
认识你
我的上帝
一级棒啊!!!
good...good...good^^...
第三喜事
今天ucapan presentation
老师不知道是喜欢我还是什么
一直称赞我
弄到我几不好意思
每一个礼拜
都会称赞我
好比说今天
我present老师说我的ucapan写得很好
有用修辞手法来描述
拜托
那不是人人都会用的吗?
虽然朋友们没有用
可是写华文也是这样抒情的嘛
更何况我是那么有感情的人
老师
您就不需要为了捧我
每一堂拜二的课都一直随便讲我的好勒
我真的会不要意思
呵呵
再来
老师说我很乖
告诉同学说
要学习像我一样
他不喜欢人家吹捧他
要像我一样
静静做自己的事
拜托
我只是上下午的课
要眼睡嘛
才懒得讲话
而且
避免跟你有任何争执
让我顺利过完 Rm150 の bahasa kebangsaaan (A)
我就满意了咯
所以
今天的ucapan
也是成功的
上帝给我力量
我没有害怕哦
很镇定的present
当然也谢谢老师的称赞
同学别人不拍掌
我的时候拍的特别大声
你们不是这样要下衰我吧?
无论如何
今天的我太开心了
上完课回家 Burn cd
明天交 assignment law咚咚呛
哈皮christmas我来咯
上帝
生日快乐啦
爱你
muackssssss^^
hei hei
嘿嘿
娃哈哈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