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Sungkai霹雳宋溪温泉












难得
那么夜了
明天还需要早起上课到下午五点
还见冰雪在这里
无奈
冰雪睡不着
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事情
压抑着,控制着,喘不过气来
==

啊伊问我:不要每天关在房间,应该不时不时跟他们哈拉
但是
试问
谁人让我有时间能够哈拉
能够那么快活?
至少我有时间
我的姐妹帮已经散了
在我字典里
“哈拉”应该从写
我也想:
大学生涯那么美丽
事实始终是事实
不可以改变什么
我已经来到了这里
退出,不是明智的选择

所以
还是选择自己一个人
虽然面对再也空荡不过的四壁
偶尔欣赏一下外界的风景
让我梦中甜蜜也不错

********
本周
冰雪带大家欣赏“宋溪温泉”
老师说
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美丽的小溪温泉
以前不出名
但后来慢慢被人家炒作后
变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
第一时间听到这个消息
我马上送信息告诉了兜兜

“这里
我想去!”
我是这样说的....
这也在我的计划当中
虽然一句:
“有机会”
不知道需要等到何时
我知道他在努力
他会带我去
到时
我会在宋溪
非常快活
躺在温泉浸泡着
忘掉一切烦恼+忧愁
与世界隔绝!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