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alone

alone
definition:of or by itself,without anythings more or one else
孤单的滋味
你了解吗?



有时候
虽然周围很吵
但是还是会觉得自己是孤单的



有时候
你很关心我
但是还是会觉得你的那份关心只是无话中的话



曾几何时
因为误会而产生的不开心
你送信息叫CY关心我多一点
然后悄悄的
说不要让我知道是你叫她关心我的


其实
我是知道的
表面不说
并不表示我感觉不到你在背后的付出
那天
因为这一句话
我更爱你


这是曾几何时的事啊



也曾几何时
你告诉我
你要学中医
因为我体弱多病
你愿意花下半辈子来照顾我
我听了
也很感动
愿意将下半辈子交给你


这也是曾几何时的事啊



也曾几何时
你告诉我
喉咙痛就早上要把一瓶水给喝完
但是
每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听话着喝着水
可惜的是
我已经不会再喝完一瓶
因为
我怕
你太过信任我
而忘了应该叮咛我



此刻
你很忙
你超级忙
忙到连自己应该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了
你忙你的工作
撇下了我
我告诉你
我不介意
那是假的
我不在乎
那也是假的

曾几何时的关心
曾几何时的呵护
曾几何时的叮咛
全部都没有了
我们的聊天信息
已经慢慢减少到一个地步
“尽量一天内没有送信息给对方”的指数

我常常故意有事没事希望你关心我一下
但是
对你来说
不重要了

你因为未来
而努力现在
这份工作
值得你那样牺牲吗?
我伤心了
因为你陪我的时间少了
我伤心了
甚至我病了你也不知道
我伤心了
我肚子有没有饿你也不再过问
我更伤心
你把时间留给了工作 而 不是我

何时
才轮到我?
只有我选择去找你的时候?
何时
才有我的份?
只有要配合你的时间的时候?
任何时候
我不断期待你的消息
但是
就这样迷迷糊糊中
以“一切都会过”的心态睡着了

我多想
跟你去兜风
我多想
让你注重我一点

也许
最后的结论
我还是没有那个魅力

是时候静下来了吗?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