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忙+忙=忙

忙啊忙
忙啊忙

不要奇怪
这就是冰雪今天的主题
没有任何的主题更适合形容我此刻非常pek cek的心态

你一定也觉得奇怪
为什么冰雪那么忙
还有时间每天上来部落跑一趟
其实
只是为了消减压力
不然
你下一次见到我
我已经成为“疯婆子”了
或者我控制良好
变成“瘦甘蔗”
而希望变成“瘦甘蔗”总好比变成“疯人”来的好
所以
我选择来我的空间
抒发一下我的心情+感觉
那会比较好一点

虽然
我也知道
我的部落网址暂且不公开
只有一些特别的人
才会知道冰雪的“特别地方”
而来了解一下我最近“疯人”状况

今天
present完一样task 5DiGi
一切来得蛮顺利
但是
不要以为一件忙完
我就有得轻松
不是....不是

2点准时上BM'A'
怎么知道我和昭量进错班
我们的time table明明写着LT2
我们还在门口等了一会儿
等老师开门了才进去
上到老师分NOTE
我拿的时候觉得怪怪的
是读agama之类的东西
而且跟我之前读的一模一样
我的天
我赶快跟昭量说不是这一个班
问了前排的人
“这是moral课”
完蛋!
这么大班
我们应该怎么走出去
那么丢脸
就这样收拾好全部东西
头低低
硬着头皮告诉老师我们的课表错了
老师告诉我们在606

赶紧下楼
迟到了
606又不知道是wing A还是B哦
结果东找西找
终于找到了
进去只有四个人在上课
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
加我们两个总共六个
就这样
上了两个小时的闷课
因为
又是malaysia study的老师教
不过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可以挨过这三个月的
加油冰雪!
到时
就不用看到讨厌的国文字了==

第一天的课
显然不怎么兴奋
老师一来丢了两个assignemnt
一个individual --ucapan
一个group --artikel
其实
比起我们上课的5000++assignement好多了
只是找找资料
写一写,然后present就好
缺点是:老师要求很鸟!很多东西都要perfect!
而且这个老师
最喜欢问我们不知道只有他知道的常识
不可以摇头
只可以答错
哈哈
然后
又丢给我们一个video
叫我们解释当中的意义
我的天
已经快半年没有动国文
今天第一次写国文
只好写简单的句子咯
硬邦邦
真的觉得自己好差哦
国文差
英文差
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功课上的特点
哎哟!


明天没上课
固然开心
但是不能这样浪费我的开心
只要
list一list我的assignment pass up time
n do all my assignment
好好利用时间
好好想想我的千多个字应该怎么写
上帝
帮助我
灵感快来
不可以copy网
不然丢回给你重做
闲掉咯!!!

1 super crunches---power point---present on 18 october
2 business law assignment---writing on microsoft word,Tribunals---pass up on 13 dec
3 business environment assignemnt---writing on microsoft word+drawing cruft+find true information---pass up on 13 dec
4 group artikel---find 20artikel at newspaper,magazines+bina ayat+maksud---pass up on 23 nov
5 individual ucapan---8paragraph with our graduated dream+present---pass up on 7dec
6 task 5---individual report+limit words 450---pass up on 22 october(done!!)
7 task 3---group discuss,factors of influence our learning+drawing pie(discuss thursday)---pass up on next monday 11 october
8 task 4---group presentation.DiGi,---present on 4 october(done!!!)
9 task 6,7,8,9,10---to be continues n pass up by every week

tat all
so mny
你以为
business很好读?
有好日子?
degree勒
开玩笑
真的是开玩笑的我不知道怎么做咯
全部英文
died!

最后
除了加油
还是加油啦
没办法了
硬着头皮想咯

加油去睡觉啦
88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