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冰雪公主今天当皇后

呵呵
叮当
今天的我很开心
开心指数100%
为何呢?
因为明天是本皇后的寿宴嘛
当然开心咯
难得的一年一次
可以说
长大了
也可以说老了
更可以说
变聪明
变美丽啦
今天早上早早起来去上课
天气晴朗
心情超爽!!!
懒洋洋起床的时候
大概六点多
发了一个甜滋滋的小梦
我大概记得是这样
努力的回想:
当时的我已经为人父母
我看到梦当中我手上抱着一个孩子
这孩子是女生
穿着公主白色裙子
而且肥肥胖胖的
圆嘟嘟的脸
很是可爱
而我的老公坐在椅子上
我们一起去教会唱歌敬拜
忘了当天是什么节日
我的大女儿就在台上和其他的主日学小朋友一起表演
大女儿比较美丽
像小仙女一样
穿着仙女的衣服
只是缺乏手中的一支魔法棒
然后教会是现在的信义教会
梦中发现
我渴望有一个很完美的家庭
有丈夫的疼爱
有两个孩子
而且确实是两个女生
没有男儿
真遗憾
然后
我们都是虔诚的基督徒
我真的希望这就是以后我的生活
真漂亮
无忧无虑的生活
哈哈~
不知道今天会有多少人把我从梦中吵醒
而给我生日祝福呢?!!
冰雪
^^…………生日快乐…………^^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